DSC00703.JPG

事隔兩年,再度來到新世界的通天閣報到

一來是因為讓小屁孩體驗一下不一樣的大阪

二來是因為上回來大阪住在這區,都是早出晚歸,也是晚上才上通天閣的瞭望台

所以這次想要選在白天來好好看看通天閣不同的面貌

 

 DSC00670.JPG 

來到新世界,你一定不會錯過到處可見的幸運之神billiken

 

DSC00671.JPG

DSC00672.JPG

請跟我來

 

DSC00673.JPG

DSC00674.JPG

天ㄚ!!!不是我不想吃新世界有名的串物

實在是每次來都大排長龍,這次帶著小屁孩出門更不可能這樣排隊,所以再度直接放棄

 

DSC00675.JPG

讓小屁孩見識一下專門讓老人下棋的店

 

DSC00676.JPG

哇賽~~兔子也有夢幻眼睛!!

 

DSC00677.JPG

哈哈哈~~~真理之口是要把手放進去,不是抓著人家的嘴唇不放啦!(笑翻)

 

DSC00679.JPG

書上說,幸運之神的表情有時看起來像在笑,不過有時候看起來好像在生氣

有點讓人捉模不定的樣子

不過在我看了這麼多之幸運之神之後,我反而覺得他跟彌勒佛一樣總是笑得很開心阿!

 

 

DSC00680.JPG

一眼就發現這間兩年前剛到大阪旅館安頓好之後,第一頓晚餐的享用處

 

DSC00682.JPG

看到LINE的熊大和熊麻吉混在一起的夾娃娃機真是讓我狂笑了

這就是所謂的『四海一家』嘛???XD

 

DSC00683.JPG

最大尊的幸運之神一定要搓一下他腳底版阿!!

 

DSC00684.JPG

DSC00686.JPG

白天的新世界和晚上來時很不一樣

大河豚在藍天的陪襯下,好像真的優遊在大海中一樣

 

DSC00688.JPG

DSC00690.JPG

時間快要接近一點了還沒吃午餐,先買個章魚燒墊墊肚子

 

DSC00691.JPG

DSC00692.JPG

小屁孩首度體驗日本處處可見的『立食』(站著吃東西沒有座位)

 

DSC00693.JPG

燙燙燙燙燙燙........阿!!!!

 

DSC00694.JPG

止飢之後就有力氣朝著通天閣出發

 

DSC00695.JPG

DSC00697.JPG

DSC00698.JPG

忙碌的阿北又登場了

 

DSC00699.JPG

DSC00700.JPG

熊大接力賽(翻白眼)

 

DSC00701.JPG

DSC00704.JPG

筋肉人&小屁孩XD

 

DSC00705.JPG

進入通天閣後,竟然巧遇一組應該不是很紅的團體在辦見面會

 

DSC00706.JPG

DSC00707.JPG

在售票區買了小屁孩的門票後,我的餘光瞄到高處有一塊牌子寫著等待時間四十分鐘

當時不以為意,沒有特別去想那是什麼意思

 

DSC00709.JPG

結果一搭電梯上二樓才發現大事不妙

瞎咪!!排隊等著搭電梯的遊客竟然是一條長龍

所以接下來我們只好自娛娛人的融入一旁的擺設想辦法拍照打發時間

 

DSC00710.JPG

DSC00711.JPG

DSC00712.JPG

DSC00713.JPG

扭蛋機陣容龐大到形成一面高牆

光是在這裡排隊前進就耗了十幾分鐘(泣)

到底是什麼事情??為什麼只是要搭個電梯上通天閣卻感覺遙遙無期阿???

 

DSC00719.JPG

吼,原來是中間卡了一站要幫遊客拍照

這一男一女的通天閣員工簡直搭配得天衣無縫

尤其是最後幫客人拍完照之後,兩人會一起用超級裝可愛的喵語喊一句日文(我不懂是啥意思)

 

DSC00720.JPG

然後同時還要搭配這個裝可愛的動作

越接近我們的時候看到整個過程,我跟胖子校到都快翻過去

這位死胖子還一直學人家裝可愛的喵語一直模仿個沒完

結果輪到我們三人行拍完照時,我跟胖子竟然不約而同的跟那兩位員工同一時間擺出一樣的pose

他們兩個當場大驚一秒然後開始大笑並用日文稱讚我們『思溝以』!!哈哈哈哈!!XD

 

DSC00723.JPG

這張紀念照價值1100日幣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然後又是三人行初次踏上國外版圖

最重要的是現在日幣大貶值,然後很不巧的這張三個人都滿好看的

所以我就破天荒的給他買了下去XD

 

DSC00721.JPG

DSC00722.JPG

本以為排隊等電梯之所以會大排長龍是因為剛剛的拍照關卡

殊不知過了這關後面還是得繼續乖乖排隊

這時突然覺得兩年前那次晚上來的時候完全沒有人潮,直接就可以搭電梯到通天閣上好好

如果這次沒有帶小屁孩來的話,我跟胖子是不可能會花四十分鐘排隊只為了上通天閣的(泣)

 

 

DSC00725.JPG

DSC00727.JPG

DSC00729.JPG

真的不誇張,從買票到終於上了塔,完全已經超過四十分鐘了(差點崩潰)

所以一上樓我就說:『以後來大阪我都不要再來通天閣了!!』XD

 

DSC00732.JPG

蓋紀念章時間

 

DSC00734.JPG

DSC00735.JPG

哈哈,竟然有章魚燒的hello kitty公仔,超可愛

 

DSC00736.JPG

你餓了嘛???

 

後來在通天閣上繞一圈

發現現在竟然連跟幸運之神拍照都被壟斷生意

以前就是自己拿相機拍就可以

現在那裏又被另一組員工包圍,你必須讓他拍照然後決定要不要買照片

吼!!實在很不喜歡這樣什麼都要賺你錢的經營模式

這次我們拍完後我完全沒有想要買照片的任何衝動和猶豫

因為,這次通天閣真的讓我很失望很失望........

 

DSC00738.JPG

下樓時雖然也要排隊,但是就快上許多

 

DSC00740.JPG

DSC00741.JPG

DSC00742.JPG

DSC00743.JPG

DSC00745.JPG

我說小屁孩,下次拍照要記得注意鏡中人的服裝儀容,感謝您XD

 

DSC00746.JPG

DSC00749.JPG

胖子要轉扭蛋特請小屁孩操刀時間

很幸運的直接轉到裡頭最經典的幸運之神圖案的胸針,讚喔!

 

DSC00752.JPG

DSC00754.JPG

DSC00756.JPG

通天閣限定的藍莓口味pocky

在一大盒與一小包的天人交戰下,最後只買了一包過過癮

 

DSC00757.JPG

DSC00759.JPG

請問兩位有事嘛?

 

DSC00760.JPG

咕機咕機勒!!

 

DSC00761.JPG

準備離開的時候又是一次大驚

因為這時排隊的長度比我們來的時候還要更長(我們當時是排在粉紅色牆壁這裡)

看來這些人沒等上一小時我看他們是到不了頂樓的(慘)

 

DSC00762.JPG

幸好我們已經要走了

 

DSC00763.JPG

你們真的可以考慮組一團叫做『很有事二人組』

 

DSC00764.JPG

DSC00766.JPG

掰掰通天閣

我會盡量記得你的好

 

DSC00768.JPG

DSC00769.JPG

DSC00770.JPG

DSC00771.JPG

哈哈,終於讓我看到pocky的大盒子

我從一到新世界這區就一直嚷嚷著怎麼沒看到pocky大盒子!

 

DSC00772.JPG

DSC00773.JPG

DSC00774.JPG

DSC00775.JPG

通天閣這裡兩年來的改變好大,連紀念商品也多了好多新圖案

 

DSC00776.JPG

DSC00781.JPG

離開通天閣時已經過兩點了,真的餓到快發昏

所以剛才吃章魚燒隔壁的王將的餃子當然就成了免找餐廳的首選

這次進店之前我還跟小屁孩強調:『這次真的是王將的餃子不會錯了!哈!!』

 

DSC00782.JPG

DSC00783.JPG

又是冰水的乾杯時間

 

DSC00784.JPG

DSC00785.JPG

DSC00786.JPG

小屁孩這次點拉麵

 

DSC00787.JPG

哈哈,至於我依然是廣東炒麵的頭號支持者

有沒有???有看到一顆鳥蛋就對了啦!是王將的餃子沒錯!!XD

 

DSC00788.JPG

DSC00789.JPG  

請原諒餓到中樞神經失調的胖子已經面無表情

都快死了還被我喊不准動要幫他跟他的中華飯(燴飯)拍照(噗)

他的臉不臭才怪!!!X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