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86.JPG

2015/03/01(日)

二二八連假的最後一天

我們帶著小屁孩來到品田牧場報到

因為小屁孩的導師在上學期修業式那天送給他的一張品田牧場的『成績進步獎』兌換卷

可免費兌換一份品田牧場兒童餐呢!!!

 

 

不過由於寒假實在是太忙(忙著玩XD)

所以就一直到開學後的二二八連假才想到它XDD

幸好這張兌換卷依舊在小屁孩的書包裡沒有消失

也幸好沒有事先定位的我們很幸運的提早肚子餓,所以十一點半就到餐廳才有位置

(天啊!我以為新竹的品田牧場都沒人,沒想到還沒十二點就快坐滿了!驚!!!)

 

DSC02888.JPG

這是小屁孩和胖子第一次吃品田牧場

小屁孩對於要磨缽裡面的黑白芝麻這檔事很有興趣

於是我的那份也交給他處理!

(我第一次吃品田牧場是七年因為參加資訊媒體競賽得到全國佳作到台北領獎那天在台北吃的,再來就是這次)

 

DSC02889.JPG

DSC02891.JPG

DSC02893.JPG

胖子的熊大裝新登場~~~XDDD

 

DSC02894.JPG

我點的是章魚燒豬排球

 

DSC02895.JPG

小屁孩期待以久的兒童餐終於壓軸上菜啦!!!(這傢伙快餓死了)XD

 

DSC02896.JPG

DSC02897.JPG

最後我的甜點和飲料也分小屁孩一起分享

 

DSC02898.JPG

結帳時,店員看到小屁孩拿出那張成績進步獎的兒童餐兌換卷都一直稱讚他好棒

謝謝小屁孩導師給的這份禮物

當然也更希望小屁孩能懂得每一位對他付出關愛的人的用心良苦!

 

DSC02901.JPG

吃飽飯就回家繼續我們的連假阿宅計畫

接下來進行的就是小屁孩和阿啾的感情加溫培訓計畫

很好,這傢伙已經完全不怕啾啾了,而且還會主動詢問能不能放阿揪出來陪他一起玩!

看來距離人鳥合一之路應該不遠了(菸)

 

 

DSC02905.JPG

2015/03/03(二)

今天下班後去小屁孩家陪他寫功課

寫到一半,小屁孩阿公就端出一盤香噴噴又熱騰騰的煎年糕給我們吃(大驚)

這是小屁孩阿公第一次專程在我陪小屁孩寫功課的時候去煮東西給我們吃

他說:『今天好冷喔!煮這個熱熱的趕快吃,很好吃喔!!』

我一看到這盤就覺得好懷念,這不就是我小時候常吃的煎年糕嘛??

阿公牌年糕吃下去的第一口,眼眶有點濕濕的,因為這就是童年裡那熟悉的味道

而且小屁孩阿公還在年糕裡面多夾了一些蔥呢!

 

DSC02906.JPG  

雖然天氣很冷

雖然我幾乎天天下班後都繼續來到小屁孩家上我第二個班(這個班包括陪寫功課和教他數學)

雖然這半年下來真的很累

但是看著小屁孩一點一滴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的進步

(用這麼多慢字是因為真的有夠慢,慢到我想殺人阿阿阿阿阿阿~~XDD)

還是覺得辛苦一點沒關係!

(我沒辦法很有把握的說:『一切的辛苦都值得。』因為我也是有很生氣和很洩氣和很抓狂的時候XD)

 

 

 

三年級下學期

我希望小屁孩可以認真一點上課

我更希望小屁孩可以改善忘東忘西讓我很崩潰的這樣壞習慣

當然

我也希望我自己脾氣可以再好一點

更希望我能再多一些耐性,在小屁孩忘東忘西讓我很崩潰的時候可以不要殺了他

以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