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11.JPG

今天早上小屁孩跟阿公去掃他親生爸爸的墓

掃完回來阿公就打電話給我說可以去接小屁孩來我家複習功課了(因為下週就要月考)

 

整個下午我就忙著幫小屁孩複習功課

至於胖子呢????

 

 DSC03198.JPG

吼!這傢伙終於收到他引頸期盼了五百年的『line路跑』T恤和號碼牌等商品

全部的心思都在他人生的第一場馬拉松上(其實都是為了紀念品XD)

 

DSC03200.JPG

傷腦筋,這位同學你的胖子爸對於line中毒太深已經夠扯了

現在連大便都不關廁所門,大方給我們拍照當背景都沒差(噗)

 

DSC03201.JPG

傍晚來去竹教大接剛下課的房老蘇去車站搭車

吼!!真是好久不見我親愛的大學同學

雖然見面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但是溫暖的擁抱和交流的言語的能量可一點都不容小覷

 

DSC03205.JPG

離開車站後緊接著來去找莊小猴吃晚餐

但是沒想到這傢伙在我們出發之前竟然叫我幫他『弄功課』!

x腰勒!!你叫一個老師幫你弄功課,到底是哪裡活得不耐煩了?

至於莊小猴竟然敢開口叫我幫忙的功課是什麼鬼呢???答案就是她的『瑜伽接力照』

 

 

是的!這傢伙練瑜伽已經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了,最近心血來潮的參加了瑜伽動作和主題任務接力賽

三不五時我就在網路上看到這傢伙po出的某某主題瑜伽動作外加她的號碼牌(噗)

沒想到這次剛接到的主題一整個難倒她了

好死不死我就是一個挑錯時間打電話給她的『衰鬼』

於是這傢伙立刻對我說:『快點幫我想作業,我不知道這次要結合環保主題的瑜伽照片要怎麼拍啦!』

我:『挖哩勒~~~瑜伽要結合環保喔???這是哪門子鬼阿??』

莊小猴:『對阿所以很難阿!快點救我!』

 

其實一開始我也覺得這兩件事根本就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但是後來突然靈機一動想到莊小猴非常引以為傲的『噴(台語)回收桶』

這物品可是之前去她家時她強力稱讚且推薦的好物

此物品甚至得到她好友老公的最高榮譽讚賞台詞:『老婆購買的所有物品就只有這個噴桶最有價值最好用~!』

所以我當下就隨口說出:『不然你就拿著你的高級噴桶合照阿!使用有過濾功能的噴桶不就是環保概念??XDD』

本來想說這一講出來一定被莊小猴罵死(因為我竟然叫她跟噴桶照相)

沒想到莊小猴居然樂不可支的說:『這個好耶!!!那就跟噴桶拍!這張一定很搶戲!』

我:『............................................』

 

 

DSC03206.JPG

然後,我們一行四個人就這樣提著噴桶要出門準備吃晚餐

結果大門都還沒走出去,莊小猴就心血來潮的說:『不然在這裡先拍,拍完再去吃飯好了!』

接下來,就是讓人笑到快往生的拍照過程........

 

DSC03207.JPG

忙著安排道具的忙著安排道具

忙著亂的忙著搗蛋

吃飽沒事幹的持續沒吃飽但找事幹

DSC03208.JPG

這真是太讓人噗哧了

小屁孩你是對環球影城的蜘蛛人念念不忘嘛???

還是被胖子抓起來倒立和蜘蛛人合照已經擺上了癮?

這樣也要弄蜘蛛人pose是怎樣啦!!!!!!XDD

 

DSC03210.JPG

好啦!莊小猴的『噴桶瑜伽系列』action!!!!!

 

 

DSC03212.JPG

喂~~這位同學你有完沒完阿???要交作業的不是你是莊小猴好嘛???

 

DSC03213.JPG

對,結合環保主題之外,這次的指定動作就是要把自己和地面弄成一個三角形

(靠,光是看他們這樣弄,我就已經聽見我骨頭碎裂的聲音~XDDDD)

 

DSC03215.JPG

太好笑了,這麼無理頭的道具配上讓我骨頭碎裂pose的照片拍起來竟然有些令人感動

感動的第一點是:我說出的話就這樣無心插柳就真的成了柳橙汁

感動的第二點是:這個噴桶上的英文還真的有應景!而且這物品竟然被當成照相道具完全沒有被大家嫌棄

了不起,真是令人感動,拭淚!!

 

DSC03225.JPG

瞎忙的兩位真是夠了

 

DSC03226.JPG

我真的笑到快要葛屁

 

DSC03227.JPG

連莊小猴也忍不住拿起相機跟我一起狂拍

天啊!這畫面真的太經典太令人讚嘆了!!(菸)

 

DSC03228.JPG

DSC03229.JPG

看著這張照片,我只能說:『有軟骨真好!這動作是我這輩子永遠無法完成的夢想!』

 

DSC03230.JPG

因為我從小到大的極限就是這樣(可惡,被小屁孩恥笑了!!!!!!)

連我小時候我爸在地上放一張一千塊,說我只要拿到就是我的,我也辦不到!(泣)

後來高中大學的體適能測驗,我不管是跑步還是跳遠或者是仰臥起坐都是全班女生第一

(注意喔!我高中是念女生班喔!班上有六十幾人喔!)

但是唯獨『坐姿體前彎』這項我就真的是『全班最後一名了』XDDD

我想我真的擁有一身的傲骨,所以才會在八年前的那場籃球賽中,上籃到一半就在空中解體了我的膝蓋軟骨

 

DSC03233.JPG

跟噴桶一起瞎忙真的好累

所以晚餐就毫不客氣的狂點了四菜一湯

 

DSC03234.JPG

哈哈哈哈~~~小屁孩真是愛死胖子了

 

DSC03235.JPG

就在快樂又滿足的晚餐結束後

莊小猴正開車要載我們回她家去幫他的愛貓剃毛的路上

另一件悲慘的事又發生了........................

 

DSC03237.JPG

是的,好死不死經過了新竹高鐵

莊小猴突然又心血來潮的說:『如果在高鐵站前做這動作一定很炫,我們下車來拍拍看!!』

我:『..............................................』

 

DSC03238.JPG

事已至此,如今我只能說:『交友不可不慎阿阿阿阿阿阿阿~~~~~~』XDDD

 

DSC03244.JPG

我隨口說出的噴桶拍照計畫,最後竟然連我也要一起跟噴桶拍(已哭)

 

DSC03246.JPG

DSC03248.JPG

DSC03249.JPG

這張胖子的表情有生動(已狂笑)

 

DSC03252.JPG

這一切真是越來越不像話了你看看!!!!!!

 

DSC03253.JPG

哈哈~~小屁孩你也想要有這種作業嘛????XDDD

 

DSC03254.JPG  

今日的『超無言瑜伽作戰計畫』終於在我笑死前圓滿落幕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注意千萬不要亂接莊小猴的電話

免得又要處理嚇死人不償命的瑜伽作業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