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41.JPG

台東之旅的最後一站

在我的臨時加碼和剛好順路之下

我們來到了鼎鼎有名希臘風建築的豐源國小

 

DSC05423.JPG 

YAYAYA~~還好我臨時有想到它,不然錯過這麼有特色建築的學校那還真是太可惜啦!

 

DSC05424.JPG

我們抵達的時候很幸運的剛離開一台遊覽車

所以人潮並沒有很多(沒想到這景點也是遊覽車路線喔!哈~)

 

DSC05425.JPG

對了,一定要強調一下,胖子和小屁孩今天的衣服顏色搭配就這麼剛剛好是希臘的藍白風

一整個就是天造地設的大絕配阿!!!(羨慕~~)

 

DSC05426.JPG

假日的校園內還有紀念品販售

小屁孩跑去給人家試吃台東有名的蕃薯片

 

DSC05431.JPG

能夠在這樣的校園內念書真的好幸福喔!!

一個年級雖然只有一班,但是看得出來這裡一定是個快樂的大家庭

 

DSC05435.JPG

DSC05437.JPG

 趁著小屁孩在操場跑步時來張沒有電燈泡的自拍!

 

DSC05444.JPG

後來我們跑到遊樂器材旁的一棵雞蛋花樹下排花瓣

 

DSC05446.JPG

愛心是人家之前就排好的,看看小屁孩要來做什麼特效

 

DSC05449.JPG

哈哈,原來是加上眼睛和微笑,可愛度又加分了呢!!

 

DSC05450.JPG

DSC05455.JPG

就這樣,在藍天白雲還有藍白建築的陪伴下

我們在樹下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DSC05463.JPG

久久才來一次,一天半的時間又要離開,真是捨不得離開台東阿!!

 

DSC05465.JPG

午餐我們在台灣牛牛肉麵解決

 

DSC05468.JPG

胖子本來拍照時還笑的很開燻

結果小屁孩的手一放,他老兄立刻傻眼

 

DSC05469.JPG

哈哈哈~~人家就是愛你阿!你怎麼到係在還不懂呢???(拍肩)

 

DSC05470.JPG

DSC05471.JPG

我點的是牛肉麵

 

DSC05472.JPG

但是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胖子點的番茄牛肉麵

天啊!!湯頭超好喝的,我怎麼這麼不識貨沒有慧眼識美食????

後來這碗湯差不多都是被我嗑光的(嗝)

 

DSC05475.JPG

店門口一直有一隻可愛的小黑跟遊客很親近

胖子想要養狗的念頭又再度湧上心頭

 

DSC05477.JPG

DSC05478.JPG

DSC05486.JPG

回程在7-11買了『買一送一』的大杯絲樂冰

就一路驅車趕回屏東家裡準備晚上和阿晴晴還有阿辰辰一起去吃晚餐

 

DSC05487.JPG

車上的時光我跟小屁孩忙著玩成語接力遊戲

至於布朗張先生則是忙著和他的熊大培養感情(還會配對話,我真是無言~~)

 

DSC05488.JPG

想請問大家,嫁到一個幼稚到沒藥醫的傢伙應該要怎麼辦??(跪求解答)

 

DSC05489.JPG

晚餐是看起來好美味的一桶燙火鍋

謝謝大哥大嫂每次都請我們吃這麼棒的大餐

 

DSC05490.JPG  

至於小朋友人勒???

哈哈,答案就是這三個傢伙很難控制,所以這次照片就派上不動如山的海鮮同學們作為代表啦!!XDD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