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06.JPG

頒獎的這天

雖然典禮兩點才開始,但是受獎者一點半之前要到會場完成報到手續

一簽到完畢,上回拍完照就先暫時收回的紅布條又再度掛到身上

接著工作人員就把上回和市長合照的『放大加框照』交到我手上之外

又給了我一個用小方巾做成的康乃馨花束紀念品

接著又被帶進了會場裡頭早已貼上名單的指定座位

其實一路我都很害羞也覺得紅布條讓我有些不自在

所以一到座位上我就把紅布條先拿起來摺好

這樣才能輕鬆一點的在位置上休息順便看看大家的彩排狀況

 

 

 

 DSC05763.JPG

DSC05766.JPG

彩排時只有第一輪要領獎的人做代表

因為他們行動比較不方便,所以他們是站在舞台前方的升降台等待舞台緩緩上升

看得我眼眶都濕濕的

 

DSC05778.JPG

兩點整活動正式開始

首先揭開序幕的是由媽媽們組合的薔薇合唱團演唱三首動人的歌曲

 

DSC05781.JPG

接著尤其中一位獲獎的現代媽媽的女兒來代表致感恩詞

聽著他們家的故事以及媽媽的堅強,我又忍不住紅了眼眶

 

DSC05786.JPG

市長致詞完之後頒獎活動正式開始

由於我的號碼在比較後面,所以算是最後一輪上台領獎的

 

DSC05791.JPG

嘿嘿,後台的盛況

超多媽媽都打扮得超隆重的,還有穿旗袍或是小禮服的

相較之下我真的是來亂的阿!!(羞)

 

DSC05793.JPG

嘿嘿,沒辦法,就單槍匹馬的來,就豁出去自己拿著相機一路自拍

領獎的時候就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一堆人站在台前拍個不停

可惜我自己相機裡沒有領獎時的合照

(不過幾天後竟然讓我發現了網友上有照片,而且唯一的一張合照就剛剛好是我這一輪的,尖叫!!!哈哈~)

 

DSC05799.JPG

領完獎之後立刻快馬加鞭的回家,看看家裡有沒有被小屁孩和胖子給炸掉

哈!~結果小屁孩正在和噗揪培養感情

 

DSC05800.JPG

其實噗啾的指甲很尖,小屁孩可是硬忍住才沒有大叫的XDD

 

DSC05801.JPG

DSC05804.JPG

吃飽晚餐後,有個人心血來潮的想體會當一下選美小姐的fu

 

DSC05805.JPG

另一個人就把這條紅布當成值星官布條

當場就上演了『肥兵日記』的戲碼(翻白眼)

 

DSC05807.JPG

沒救了沒救了

我說胖子你真的是有夠欠揍的

這大概就是我人生唯一一條的紅布條,竟然給你拿來這樣亂搞???XDDD

 

DSC05809.JPG

這位阿北你也幫幫忙

距離這pose的流行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好嘛???(攤手)

你怎麼還擺不膩阿???XDDDD

 

DSC05812.JPG

最後補上小屁孩在母親節前夕送我的一封信(他一早來學校就先進來我教室把信放在我的辦公桌上)

老實說我一進教室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又驚又喜

即使信封上沒有寫上收件人也沒有字跡可辨認,但我直覺就一定是小屁孩放的!

 

DSC05813.JPG

神祕小卡打開後的效果還挺不錯的

搭配上小屁孩的招牌----『錯字』,我真是開心得大笑了

這果然是小屁孩的風格無誤!沒有錯字就不是小屁孩寫的阿!(蓋章)

 

DSC05814.JPG

DSC05815.JPG  

好啦!另類媽媽母親節的紀錄就到此告一段落

永生難忘之外,也包含了驚心動魄,嚎啕大哭以及數度的熱淚盈框

人生中不就是這樣的酸甜苦辣在交錯上演著??

勉勵自己在這條路上要更用心的學習

因為後來才知道今年這屆新竹市現代媽媽最年輕的獲獎者就是菜鳥我(最年長者為97歲)

所以我這受挫時都在打電話呼救的菜鳥媽媽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親愛的媽媽朋友們,當看到我的求救電話時,拜託一定要接,一定要救我

不可以放棄脆弱又愛哭的我,好嘛???(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