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00.JPG

如如家一年一度的聚會時光又來了

這次參加的還有剛搬來新竹展開新生活,我的大學同學房老蘇一家人

如如更為了五位小朋友準備了pizza的diy活動

連我都high翻了

 

 

DSC07185.JPG 

天啊~~我說如如和瑞克,你們夫妻兩真是太專業了

簡直就是專業級的好嘛??

小朋友圍著桌子乖乖坐好

桌上的pizza餡料一字排

大家都認真的在聽講解,結果小屁孩就忍不住偷做

哇哩勒,可見上課的時候這傢伙一定很讓老師頭痛(翻白眼)XDD

 

DSC07187.JPG

預備備,開始!!!

大家無不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

又捏又桿又揉的

 

DSC07189.JPG

小屁孩是裡面年紀最大的

所以就完全放手讓他去挑戰,我做好我攝影組的工作就好了XDDD

 

DSC07190.JPG

一開始還沒輪到桿麵棍時,小屁孩用手按壓出的麵皮長這樣

 

DSC07191.JPG

我桿,我桿,我桿桿桿~~

 

DSC07192.JPG

麵皮桿好之後,第二個步驟就是在麵皮上塗上番茄醬

接著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擺上想吃的餡料囉!

 

DSC07193.JPG 

加油加油~~~

 

DSC07194.JPG

這麼溫馨快樂的畫面,怎麼能忘記拍合照呢?

 

DSC07195.JPG

 ya~~~謝謝瑞克幫我們拍大合照

 

DSC07197.JPG 

DSC07202.JPG

熱騰騰的pizza陸續烤出爐

小屁孩看到自己diy的pizza這麼香,一整個超興奮

 

DSC07203.JPG

真是迫不及待要準備開動啦!!(旁邊那個還沒烤的是我的,ㄎㄎ)

 

DSC07204.JPG

讓小屁孩和我嘆為觀止的樂高天地!

 

DSC07205.JPG

這次三個男生最熱衷的遊戲就是『戰鬥』(噗)

武器多到可以隨時更換或是一次多支呢!

 

DSC07206.JPG

不能免俗的,回家前一定要來張三位武士合體照

好快喔!大家瞬間又都長大一歲了~~

 

 DSC07207.JPG

哈哈哈~~小屁孩你這張我只能說算你有梗

我真是忍不住放聲大笑了XDDD

 

DSC07209.JPG  

最後要謝謝如如這麼用心的準備和招待大家

甚至還到車站接我和小屁孩

非常感恩又感謝

 

美好的下午時光咻一下就結束了

雖然聊天和相聚的時光永遠都不夠

但是只要一想到在新竹生活能有這些好友為伴

分享心事,互相關心和定期聚會

就覺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阿!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