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499.JPG

是的,暌違將近半年的『一人繳費兩人上課』模式再度啟動(噗)

之前小屁孩挑戰的是晚上跟我一起上三小時的民俗體育還有華德福

這次要挑戰的是要從早上九點上到下午四點的『一整天』暑期班啦!

 

不過其實今天最主要的目的不是要帶跳級生來上課

而是因為小屁孩的阿公請我幫他帶小屁孩去換新的健保卡(他舊的健保卡不知道為何刷的時候就沒辦法感應)

於是我就利用九點前上課的空檔,一大清早八點多就帶這傢伙去處理健保卡事宜

沒想到吃完早餐走出店門口的時候居然被開車上班途中的鐵粉看到而不自知

當時趕著要去空軍醫院處理健保卡事宜,又要擔心上課會遲到

所以想必我一定是一臉蠢樣(羞)XDDDD

 

幸好老天保佑,在我只有往返一次阿公家再補拿戶口名簿的正本後

在櫃臺前大約只花五分鐘就辦妥了小屁孩的新建保卡事宜

所以終於可以放心的去上課了!

 

P1130489.JPG

今天的跳級生要跟我一起上的是『造形藝術創作課程』(也就是我指導教授開的課)

我覺得這堂課也非常適合小朋友,因為今天一整天下來大約有三四個小朋友也跟著媽媽一起來創作呢!

 

P1130490.JPG

一開始當我在弄玻璃罐的時候,小屁孩就在一旁畫畫

 

P1130491.JPG

是的,左邊全部噴沙的玻璃罐是幫小屁孩弄得,這樣全部的面積他都可以用色鉛筆彩繪

 

 

P1130492.JPG

當小屁孩忙著彩繪他的玻璃罐時

我趕快把握時間衝去木工教室磨我的木頭小房子

(因為操作教室很多機器比較危險,所以不能帶小朋友去,小屁孩就留在教室畫畫)

 

P1130493.JPG

一一介紹他的大作ing

 

P1130496.JPG

木頭小房子都是我從木工教室的廢材箱挖出來廢物利用的(羞)

因為一塊塊的小木頭在我眼中完全不是廢材

我想到只要把一些角給磨掉然後再用壓克力顏料彩繪,不就可以變身成可愛的小房子了嗎?(敬請期待)

 

P1130498.JPG

一整天下來其實我們很忙

中午到了學校對面一起吃完一個雞腿便當後

下午的課都還沒開始,我們就已經開工準備用陶土做另外的作品了(就說這堂課超適合小孩的)

後來老師一進教室看到小屁孩做得這麼認真,還大大誇獎他一番(謝謝老師)

 

P1130500.JPG

明明就是超舒服的溫度,結果有人喊冷是怎樣?(在家裡吹冷氣很貴,在學校吹都免費的阿!哈哈~)

 

P1130501.JPG

請問小屁孩,您是要準備開湯圓店是嗎?XDDDD

 

P1130502.JPG

有人迫不及待一直問我做好的陶土要拿到哪裡燒?

我帶著他來到擺放地點才發現上次捏的也還沒燒,所以就全部放一起集合啦!

 

P1130504.JPG

P1130505.JPG

今天真的要給小屁孩拍拍手

因為一整天的過程中他不吵也不鬧

最後當我忙著做陶土的時候,他自己找樂子跑去另一個老師的兒子旁邊一起用平版看卡通(噗)

也要謝謝我同學對小屁孩都好好,還有人請吃茶葉蛋(我都要哭了)

臭小子,好好唸書不要變壞,你也會是未來的大藝術家OK???

 

DSC07837.JPG

這是上週我自己在家裡找時間彩繪的玻璃瓶(已經事先在學校噴沙噴好)

不知道為何,我就是對這形狀的玻璃罐情有獨鍾(一天到晚去我們社區的資源回收視巡邏挖寶,哈哈)

劃上點點後,究竟要拿來裝啥呢??

 

DSC07838.JPG

將將~~~哈哈哈~~真是太速配了而且尺寸剛剛好阿阿阿阿阿阿阿!!!(開燻)

 

DSC07839.JPG

DSC07840.JPG

P1130507.JPG

今天當小屁孩在忙著玩我磨好的小木頭積木時,我趕快把三個瓶子給畫好

(大家不要看只是畫圈圈這麼簡單,因為瓶子倒下後還是立體的,很不好畫)

 

P1130508.JPG

P1130510.JPG

結果我忘記提醒小屁孩說我的色鉛筆是水性的,洗完手濕濕的不要直接去拿它

所以最後就被摸了一條痕跡(慘)

 

P1130513.JPG

大功告成!喔YA~~~

 

P1130517.JPG

木頭們也來個大集合(彩繪就等下次了)

 

P1130522.JPG

這兩個是第一堂課就噴好的兔子瓶,拍完照就打包準備帶去台南送我表妹

 

P1130525.JPG

今天晚餐胖子請我跟小屁孩吃竹北新開的一家港式料理吃到飽的餐廳

 

P1130527.JPG

挖哩勒~~~這位同學,我們來吃的是港式料理吃到飽好嗎???請問你夾的是???XDDD

 

P1130528.JPG 

P1130529.JPG

P1130530.JPG  

開心的一頓大餐

每個人都有發揮實力,看小屁孩面前的盤子數就知道啦~啊哈哈XD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