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447.JPG

關於這隻新來的菜狗到底要叫啥名

我們還真是傷透了腦筋

在毫無頭緒的狀況下

我就開始隨口亂叫一堆名字,看會不會喊到這傢伙以前的舊名有反應

結果很可惜的是,不管你是叫他小黃,柴柴,阿毛,柴哥....等一百零一個名字

這傢伙沒反應就是沒反應

不過,讓我們先把取名字的事放一邊

我一定要好好瘋狂大力稱讚這菜狗一下

天阿~~~這隻狗脾氣真的是好到炸掉

不吵不鬧任人擺佈就算了,不怕生也很沈穩

根本就是幫怕狗的小屁孩良心訂做的乖寶寶阿!!(哈哈)

 

 

P1140461.JPG

後來我到家之後,換胖子出門去幫菜狗買飼料

沒想到菜狗居然瞬間就和柴犬三兄弟麻吉起來了XDDD

 

P1140464.JPG

超乖的啦!不吵不鬧,就這樣讓我拍照還看鏡頭

 

P1140468.JPG

超級卡挖依的!!超口愛!!

 

P1140471.JPG

ㄟㄟㄟ,你想幹嘛????XDDD

 

P1140474.JPG

就只愛這隻,只含這隻!!

 

P1140478.JPG

後來我很大膽的伸手要把玩偶救回來

沒想到他也完完全全不會兇我也不硬搶

就這樣乖乖的讓我把娃娃拿回來(超感人的)

 

 

P1140488.JPG

哈哈哈~~有樣學樣XDDD

 

P1140489.JPG

眼睛的眼屎膏有點多,看來跟KIMO好像

 

P1140494.JPG

YA~~15公斤的飼料扛回來了,菜狗好開心

 

P1140501.JPG

午餐時間到!!阿毛的碗再次出動!

後來吃到一半胖子就要測試菜狗會不會護食

沒想到!!!!竟然是『不會』~~~

GOD~~~~~我要尖叫了!!

他在吃飯的時候不管你怎麼摸他碰他,他都完完全全不會生氣(阿毛就超護食的,他在吃飯你只要碰他他就會發出低吼聲)

天阿~~~脾氣到底怎麼可以好成這樣???

 

P1140502.JPG

好乖喔~~一度想說乾脆來叫小乖

 

P1140506.JPG

P1140446.JPG

好啦!菜狗起立,接下來是洗澡時間

 

P1140509.JPG

尬的,菜狗你到底怎麼回事???

連洗澡都不用綁繩,完全不亂跑,就這樣站在原地乖乖的讓胖子洗(阿毛就超討厭洗澡的,一定要綁繩,不然會落跑)

 

P1140517.JPG

你你你你你到底是在乖個什麼勁?

害我忍不住還對這傢伙說:『你可以皮一點沒關係,我可以接受過動兒!XDD』

 

P1140522.JPG

沒有!乖就是乖!就是一個乖字!

 

P1140530.JPG

後來趴在地上享受胖子的按摩和搓揉

重點又來了喔!!

這傢伙在洗澡的過程中居然都不會亂甩水!!!!

胖子一直說:『天阿怎麼這麼好洗??而且好小隻喔!一下子就洗完了!』

 

P1140534.JPG

其實在看胖子幫他洗澡的過程中

我也一度感動到有點紅了眼眶

這傢伙以前到底是受了多少委屈阿???怎麼這麼的讓人不捨~~~~(嗚嗚)

 

P1140539.JPG

P1140547.JPG

P1140550.JPG

乖到炸~~我真是愛死你了!!(啾)

 

P1140559.JPG

晚餐時間到XDDDD

 

11811324_10203659270961604_2511472212245246153_n.jpg

吃飽飯後稍微休息一下後,就牽著菜狗出門散步,順便往動物醫院前進

一進動物醫院一樣超乖的自動趴下,完全不被旁邊的任何動物影響

這時胖子就說:『快點想他要叫什麼名字阿!不然等一下掛號人家會問他叫啥阿!』

我:『挖勒,有差嗎??沒名字就不能看病嗎??』

 

後來輪到我們的時候

對方問胖子說:『請問狗狗叫什麼名字?』

胖子竟然回說:『ㄜ~~~以前來看的是兔子,叫阿ㄉㄨㄞ,他還沒有名字!XDD』

 

 

P1140566.JPG

抱上檢查台一樣安分到一個不行

不管是做任何檢查都乖乖趴好任辣妹美女醫生擺佈

 

P1140571.JPG

P1140572.JPG

P1140573.JPG

測試眼睛也完全不掙扎(結果真的是乾眼症)

之後來有抽血檢查和一堆有的沒有的檢查

洋洋灑灑總共開了4400大洋

幸好檢查結果很健康,只有眼睛有點乾眼症,也沒有胖子最擔心的心絲蟲

有些貧血和營養不良這樣而已(但是他12.9公斤還營養不良喔??XDDD)

 

P1140575.JPG

回家以後重頭戲就來了

經過了一整天的相處和觀察,不只有我們讚嘆菜狗的好脾氣

連阿ㄉㄨㄞ這鬼靈精也發現了!

不但完全沒有在怕或是在閃菜狗

甚至還可以在菜狗旁邊大搖大擺安安穩穩的吃飯

 

P1140583.JPG

除此之外,連噗啾也一樣沒有把菜狗放在眼裡

 

 

後來討論了老半天,胖子居然在猶豫到底要叫熊大還是要叫BROWN?

我(翻白眼):『挖哩勒,請問熊大和BROWN是哪裡不一樣??』

胖子(認真狀):『不一樣阿!一個是中文一個是英文名耶!!』

沒想到我白眼都還沒翻完,胖子就突然很激動的說:『那就中文叫熊大,然後英文叫BROWN好了!通吃!!!』

我:『.........................』

 

P1140592.JPG

結果

最後還是拍版定案熊大!!(可憐的菜狗,對不起我救不了你!XDD)

你看看這傢伙被叫做熊大有多無奈!!

 

P1140578.JPG

P1140596.JPG

看到沒???才來第一天,噗啾就爬到熊大身上去撒野了(驚)

 

P1140600.JPG

P1140601.JPG

不誇張,後來阿ㄉㄨㄞ更過份,趁熊大睡著的時候從桌子下鑽出來一直聞人家

 

P1140602.JPG

天阿~~~阿ㄉㄨㄞ你真的是兔子嗎???

這世界是反了是嗎??

柴犬明明就是獵犬(我最近才知道的!!)

為什麼你們兩的關係這麼好笑???XDDDDD

 

P1140603.JPG

P1140604.JPG

熊大過了一段時間才慢慢睜開眼睛,意識到有大膽兔在他身旁撒野

 

P1140605.JPG

睜開眼睛那瞬間還是沒意識到

 

P1140606.JPG

哈哈哈~~~後來下一秒終於發現阿ㄉㄨㄞ,熊大的表情真是快讓我笑死了

 

P1140607.JPG

背影真是有夠像COCO的(連顏色都像)

 

P1140609.JPG  

你看看~~~我到底是修了什麼好福氣,才能遇到熊大脾氣這麼好的狗?

不但是替小屁孩量身定做

根本也是幫阿ㄉㄨㄞ和啾啾們量身定做的『超級好捧油』啊~~

來賓們~~請掌聲鼓勵鼓勵!!!!!(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