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593.jpg

鬼門開的這天

兩位熊大合體了XDDDD

 

P1150346.jpg 

研究所上課前,帶著熊大先來去放風上廁所

 

P1150348.jpg

P1150349.jpg

P1150350.jpg

P1150351.jpg

P1150353.jpg

P1150357.jpg

熊大很愛吃這種葉子,有人知道是啥嗎?

 

P1150362.jpg

P1150363.jpg

P1150365.jpg

P1150368.jpg

熊大準備回家補眠,『我們』準備出門上課XDD

 

P1150577.jpg

當全家都不在,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一整天的時間

熊大都乖乖在家睡覺休息,從來不搗蛋

等我們一回家,就超開心的迎接我們

 

P1150578.jpg

P1150579.jpg

P1150580.jpg

這張真是超可愛的啦!萌!!!

 

P1150581.jpg

P1150582.jpg

P1150583.jpg

現在叫他熊大偶爾會有反應

這張剛好就拍下了叫他熊大時,他耳朵瞬間變成飛機耳的模樣

 

P1150587.jpg

P1150588.jpg

熊大晚上的時候精神特別好

(現在開始也會和胖子一起玩結繩的拉扯遊戲)

 

P1150590.jpg

今天晚上是胖子突然抱熊大

熊大乖乖的一點都不反抗反而還很享受

沒想到正當我拿起相機要拍照的瞬間

這兩位居然.......................XDDD

請問兩位,鬼門開的這天你們是看到啥??而且兩人還看不同方向是怎樣??(驚)

 

P1150591.jpg

吼!!!超甜蜜的啦!!太放閃了!!!!

 

P1150592.jpg

挖賽~~熊大好乖喔!真的會跟胖子同時看鏡頭耶!!

又更愛更愛你了啦!!︿︿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