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0357.jpg

十二月中的時候,一連兩天參加了兩場聖誕風好濃的市集

第一場是在12/12(六)的麋鹿市集

地點就在新竹市的二二八公園和護城河沿岸!

 

P1210308.jpg 

第一個攤位就讓我讚嘆了

天阿~~我也好想學做掛在白色板子上那種作品喔!(應該算是玻璃類的吧!)

結果我這蠢但連這種東西叫啥都不知道(在日本逛市集的時候也有買!)

 

P1210309.jpg

P1210310.jpg

連名片座也是聖誕老公公和雪人拖腮造型

我差點就要敗下去XD

 

P1210311.jpg

我也好想買這種大的玻璃罩回家放我自己的作品

但是一想到這以後搬家時一定是凶多吉少

就一直勸自己要冷靜!XD

 

P1210312.jpg

松果花環要價不斐,實在買不下去

我也好想要認真的蒐集各式各樣的松果

我相信有朝一日我也可以黏出一串自己的熊大松果環!︿︿

 

P1210313.jpg

P1210314.jpg

P1210315.jpg

玻璃罐內的小小世界真是熱鬧

 

P1210316.jpg

P1210318.jpg

P1210319.jpg

P1210320.jpg

P1210321.jpg

P1210322.jpg 

P1210323.jpg

P1210324.jpg

我到底是如何辦到可以只拍照不掏錢阿?(其實很想捶自己的頭!幹嘛不買?XD)

 

P1210325.jpg

P1210326.jpg

P1210327.jpg

天阿~~這一對刺蝟兄弟真是超古錐的

最後悔沒有買的就是這一對!

 

P1210328.jpg

P1210329.jpg

P1210330.jpg

P1210331.jpg

P1210332.jpg

P1210333.jpg

天阿~把松果放在碗裡也好有FU喔!(筆記)

 

P1210334.jpg

P1210335.jpg

P1210336.jpg

P1210337.jpg

P1210338.jpg

P1210339.jpg

手作的世界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阿!

 

P1210340.jpg

P1210341.jpg

P1210342.jpg

P1210343.jpg

P1210344.jpg

P1210345.jpg

P1210346.jpg

擺在護城河沿岸的市集是第一次參加,護城河對岸還有其他公共藝術作品展覽呢~

 

P1210347.jpg

P1210348.jpg

P1210349.jpg

天阿~這個聖誕樹的多肉植物也好讚!

(死胖子一直說:『不要買啦!你自己就會做了阿!』)

我:『.....................................』

 

P1210350.jpg

P1210351.jpg

P1210352.jpg

P1210353.jpg

P1210354.jpg

P1210355.jpg

P1210356.jpg

這一攤的娃娃我第一次經過的時候完全擠不進去(人爆多)

等回頭再經過時終於有我的容身之地了

第一眼看到的當然就是彩虹環的卡挖依獅子

不過後來發現他左邊那隻穿著青蛙裝的小熊似乎更耐看呢!

 

P1210358.jpg

正當我想說拍完這張照片要拿起來看時

說遲時那時快,他就被一個爸爸拿走放到他小女兒手上拿著

而且好像就都沒有要放回來的意思了

我只好含淚跟青蛙小熊說再見(泣)

 

P1210359.jpg

新竹市的市集越來越有規模,也越來越豐富熱鬧了

這真的是讓人覺得很開心的一件事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成為攤位的其中一員

這是我下一階段的夢想!(握拳)

 

P1210365.jpg

準備回家之際,眼尖的胖子發現路邊竟然有可妮和熊大

結果人家可妮和熊大都熱烈張開雙手要迎接胖子

死胖子竟然就只朝著熊大走去還黏著人家

我想此時可妮裡面的工作人員一定有很多內心的OS才對XD

 

P1210366.jpg

P1210367.jpg

吼~~胖子你未免也太愛熊大了啦!

眼中完全沒有可妮是怎樣??XDDD

 

P1210375.jpg

P1210376.jpg

P1210377.jpg

逛市集還不忘帶熊大明信片來『出外景』拍照片準備PO文(羞)

 

以上,就是12/12週六的聖誕麋鹿市集

接下來是12/13(日)辦在搬了家又重新開幕的『十一樓之二的小花園』市集

市集小而美,而且攤位老闆個個是手作高手~厲害得不得了阿!

P1210475.jpg

老闆好可愛,我問他可不可以拍作品,他問我那他可不可以被我拍!哈哈

 

P1210476.jpg

P1210477.jpg

P1210478.jpg

P1210479.jpg

P1210480.jpg

P1210481.jpg

木板上左上角有狗的黏土磁鐵耶!

胖子這你應該會做吧?比戳羊毛氈簡單又省時阿!

 

P1210482.jpg

P1210483.jpg

P1210484.jpg

P1210485.jpg

十一樓之二的小花園店內也有好多攤位

這攤位的老闆是個男生,昨天他也有在護城河旁擺攤

我很喜歡他把各種長形的蔬菜水果做成筆袋的作品

很有創意,一堆擺在籃子裡也是超可愛的呢!

 

P1210486.jpg

P1210487.jpg

P1210488.jpg

十一樓之二的小花園店內的這間房間應該以後是手作教室(我猜)

 

P1210489.jpg

P1210491.jpg

哇哇哇~~我看到鏡子框上的羊毛氈飾品我就尖叫了

怎麼可以戳得這麼可愛又栩栩如生阿???

 

P1210492.jpg

P1210493.jpg

P1210494.jpg

P1210495.jpg

P1210496.jpg

P1210497.jpg

P1210498.jpg

不雕花

 

P1210499.jpg

P1210500.jpg

還有之前大家上課畫的水彩作品

 

P1210501.jpg

去哪裡買得到這種可以開關的鐵籃子阿??我也好想買一個喔!

 

P1210504.jpg

P1210505.jpg

P1210507.jpg

P1210508.jpg

P1210509.jpg

P1210510.jpg

搬了家的十一樓之二的小花園,距離原店一點也不遠

轉個彎走一下下就到啦!

 

P1210511.jpg    

而且這次店門口面對的大草皮更大更讚!

今天的十一樓之二小花園市集也有規劃可以在店門口野餐呢!

不過十二點市集一開始我就衝來報到了,當場是還沒有半個人在野餐啦!XD

 

 

一連兩場的新竹手作市集真的是逛的好過癮

觀摩到這麼多達人嘔心瀝血的作品,真的讓我非常佩服

知道自己還差得遠

所以告訴自己一定要更努力!(握拳)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