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97.jpg

嘿嘿

今天的主角不是熊大

是後面那本要我老命剛熱騰騰印出來要提計畫的論文前三章!

雖然寫得很心虛,雖然錯誤百出

但是印出來就是另一個里程碑!繼續加油!(握拳)

 

DSC01289.jpg

是的

要我老命的論文前三章終於在2016/03/08(二)這天送到影印店去催生了XD

其實我有一點豁出去

因為在裝訂之前其實應該再給指導教授或是另兩位口委看過後再去送印比較好

(因為跟我同一梯的其他同學就是這樣)

但是因為前兩週的週三晚上去旁聽其中一位口委老師的課時,口委老師在下課後有稍微翻一下我的論文

當時我緊張到心跳差點漏拍(因為我最怕就是被他ㄉ一ㄤ)

但沒想到他快速翻過之後脫口而出的是:『你的前三章我稍微翻過後,基本上是沒問題!』

吼!!!聽到這句我真是差點噴淚

加上我的指導教授剛好我想跟他約好討論論文的那天他剛好要去外縣市開會

所以一直都很挺我也很相信我也很支持我的指導教授就說印好直接放他的抽屜就好(驚)

也就是因為這樣,讓我決定就先去印好了(哪來的雄心豹子膽)

因為每次看每次都想改,這樣改來改去根本就沒完沒了

而且心會一直懸著之外,身上的超大壓力根本也沒辦法解除

所以早就看破紅塵的我就告訴自己,反正提完計畫之後一定有很多地方要修要改

那就到時候再一起改就好啦!XD

只要論文印出後裝訂後就沒辦法改了,一方面可以死心,一方面也可以早點解除警報,何樂不為?XD

 

於是

我就在2016/03/08(二)下了整天雨,一直濕答答的這天下班後,冒雨騎車到竹教大附近的影印店送印

然後懶得在外面閒晃一小時等裝訂論文的我,就選擇隔天再來領貨

這樣剛好週三下班後拿到熱騰騰的論文就接著去旁聽口委張老師的課,就可以厚顏無恥的順便親手交給老師

然後我就省一筆郵寄費也少操一個『老師到底收到沒?』的心

還能再順道把要給指導教授的那一本放到系辦,這樣我又能少跑一趟竹教大

吼!一整個根本就是懶到底又省到底的我(羞)XD

 

DSC01293.jpg

熊大表示:『論文是啥東東?快呈上來給朕瞧瞧!!』

 

DSC01296.jpg

我說熊大阿!您有所不知阿!!這本85頁的論文前三章真是寫到要我老命

尤其是第二章,根本就是痛苦鬼打牆N個無限輪迴

一直逃避一直無法動工一直椎心刺骨

直到指導教授一語驚醒夢中人的點醒我之後

我才上演起死回生的大復活戲碼

 

 

DSC01299.jpg

是的

原本我以為寫得差不多

但上學期晚上在旁聽其中一位口委張老師的課時,老師說提計畫最好寫到八九十頁,這樣教授能不被你的誠意打動嗎?

我開啟每章節的檔案將頁數一一加起來後心都涼了一半(全部加起來也才五十幾頁)

所受的打擊太大

加上寒假還要去九州玩十天,接著就過年了,整個寒假根本不可能有空寫論文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便卯起來沒日沒夜的寫,只為了達到自己給自己定下的目標:三月之前一定要提計畫!

 

DSC01304.jpg

感謝老天爺!我真的做到了

所以當我拿到熱騰騰的論文前三章時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雖然距離畢業還有欠半本

但是這也表示我終於又往前了一大步

 

於是

2016/03/08(三)這天,我把第一本論文放到指導教授的抽屜裡

同一天晚上我在旁聽完課之後,把第二本論文親自交給口委張老師

2016/03/09(四)這天下班後,再度飆車到竹教大找第三位口委報到

是的!我非常幸運,因為第三位口委就是當初在我絕望的時候推薦我看一本他指導的論文的葉老師

當時我壓根兒不知道將來他會是我的口委之一

只因為剛好他就是暑期的質性研究的老師

當時我寫的報告內容後來成為我的論文主角,論文寫到一半遇到瓶頸才去找葉老師求救

而老師推薦我的那本論文也成為我寫論文的一盞明燈

參考模式並轉化為符合我主題的架構後

在得知葉老師是口委之一時,我真的覺得我真是太幸運

因為週四這天葉老師看完我的論文後也是下了一個結論:『這個OK沒問題!』

哈哈哈哈哈~~~~~聽到這裡我差點大喊YES並當場彈跳

在場等著給葉老師看論文的其他同學就一直說我也太幸運,選對論文當燈塔就是上天堂XD

 

DSC01348.jpg

所以3/9(四)送完第三本論文之後

老娘在龍心大悅的狀態下就買了違禁品來吃(羞)

吼!自從去年九月我的人生轉了一個彎之後

我就規定我自己兩個月才能吃一次違禁品

換句話說我一年只有六次的扣打可以吃鹹酥雞家族或是燒烤類的東西

而且我今天算是超級節制的

因為在滿坑滿谷的鹹酥雞家族就攤在我面前任我夾取的當下

老娘我最後就只有夾了『兩串豆乾』而已!!

媽阿~~兩個月一次的違禁品時間我到底是在節制個什麼勁?(也太浪費此次扣打)

阿不就其實還是比較想活久一點!還是不要隨便亂來比較好XD

 

 

DSC01349.jpg

熊大,所以說,這兩串烤豆乾是彌足珍貴的

我要很小口很小口,很慢很慢的依依不捨的享用

只差沒有含著用舔的而已XDDD

 

DSC01351.jpg

熊大你也想吃嗎???XD

 

DSC01352.jpg

熊大裝酷表示:『哼!還好,沒有很想!為何不買鹹酥雞,那個更香!』

 

DSC01353.jpg  

ㄎㄎ,熊大真的定性超夠

如此美味的東西就近在眼前他也完全不激動不崩潰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烤豆乾而面不改色

實在是高手中的高手

只能說:『老娘我甘拜下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