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57.jpg

最近五戊流行什麼呢??

答案是帶自己幼稚園的畢業紀念冊來給老師過目XD

 

DSC04231.jpg

事情的起因就是小榆帶了自己的幼稚園畢冊來

我一看真是驚為天人!尬的,小榆你根本就是完全同等比例的放大,一點都沒變耶!ㄎㄎ

 

DSC04232.jpg

DSC04234.jpg

DSC04237.jpg

DSC04239.jpg

不知道是不是老師看得太開心了

小朋友一看到我居然一直對著小榆的幼稚園畢冊傻笑

隔天開始,源源不絕的幼稚園畢業紀念冊就開始蜂擁而至

哈哈,我也好期待看看大家稚嫩的小臉蛋阿!XDD

 

 

DSC04329.jpg

小緹超可愛的手勢

 

 

DSC04343.jpg

然後接著送上來的是轟動武林的班長間小市長小時候

尬的,好氣質喔!我真是驚呆了!︿︿

 

 

DSC04345.jpg

DSC04367.jpg

接著班長還拿了一疊他和哥哥的生活照給我看

我一直大笑,這兩兄妹根本就是雙胞胎阿!(哥哥去年畢業,他們班的美勞課是我上的)

 

 

DSC04379.jpg

再來是跟我最有緣,從小二美勞課開始,就一路被我教到五年級的心

天阿!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老師都要融化了!XD

 

 

DSC04380.jpg

貴婦

 

 

DSC04391.jpg

娘娘駕到

 

 

DSC04403.jpg

然後小宣這本出現後我就大笑了

媽阿~~我說小宣,你也真的是完全沒有變,同等比例一直放大

 

 

DSC04409.jpg

這張感覺就是把五年級的頭貼在一個幼稚園的身體上阿!笑翻我了~~

 

 

DSC04423.jpg

還有還有,當全班鼓譟叫阿勛把畢冊拿出來時

阿勛害羞的把畢冊放在屁股下,壓得牢牢的死都不肯讓我過目

但是想也知道,本宮功力深厚,三兩下的功夫立刻手到擒來

喔YA~~於是乎我終於見到這位白馬王子的稚嫩小時候

一看到封面,我就開始尖叫說:『阿勛,你怎麼那~~麼可愛阿?我好想給你咕機咕機喔!過來!XD』

 

 

DSC04426.jpg

然後翻到第二頁我又狂笑了

一直很激動的問阿勛說:『ㄟㄟ右下角那個辣妹是誰?』XD

 

 

DSC04433.jpg

真的是超可愛der~~~

 

 

DSC04442.jpg

小禎小時候也是好可愛阿!

 

 

DSC04447.jpg

阿宸小時候真的是超可愛的小公主阿!

 

 

DSC04458.jpg

哈哈哈,兩位梗王一定要來個金昔大對比

小朋友認真的寫考卷,我認真的在狂笑XDDDD

 

 

DSC04461.jpg

又隔一天,幼稚園畢冊再度陸續上桌

 

 

DSC04462.jpg

給小予按個讚

 

 

 

DSC04466.jpg

DSC04479.jpg

哇~~~哇哇~~~小提琴王子現身

 

 

DSC04484.jpg

然後下一秒又變成吳寶春(超像der),我又大笑了

至於右下角和小禎的柚子帽合照真是超可愛的

我們班好多小朋友念幼稚園的時候就已經同班了

 

 

DSC04485.jpg  

ㄎㄎ,上面是現在全班個子最高的小甄幼稚園畢冊

 

DSC04809.jpg

最後壓軸的是小庭的畢冊啦!

 

DSC04811.jpg

我喜歡牛仔這系列,超可愛的

 

 

DSC04816.jpg  

格格吉祥~~~

 

其實我每一頁都有認真的狂拍做紀念

但有些內頁會有顯示幼稚園名稱所以我就沒有PO了

翻著這群小鬼的童年,彷彿我也跟著參與了他們的幼稚園時光

約定好等他們六年級一定要幫我訂一本畢業紀念冊

老師也要好好珍藏你們的童年時光!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