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02.jpg

明天就是月考日

話說第二堂彈性課我正如火如荼的幫小鬼們複習國語

突然門口出現一道黑影

然後有人扯開嗓門大喊:『陳X君你看誰來了!!!』

 

我抬頭一看!挖靠~~~是超可愛的小鮮肉------『小漢堡』來囉!

於是我立馬起身迎接這位貴賓

這時候KATE又說:『你幫我抱小漢堡,我來幫你上課!你在上啥??』

我(大笑):『當然沒問題!我在幫小鬼複習明天要考的國語!』

 

DSC05287.jpg

 

就這樣!KATE成了全班目光的焦點

而我的焦點全部都在小漢堡身上XDDD

 

DSC05289.jpg

ㄎㄎㄎ~~小漢堡超可愛的!而且完全不怕生!阿姨真是愛死你了!

重點是小漢堡超喜歡哥哥姐姐,一整個HIGH

 

 

DSC05290.jpg

DSC05292.jpg

我一定要強調一下,新竹的風,真~~~~~~的宇宙無敵霹靂大!

 

 

DSC05293.jpg

小漢堡的五分鐘巡堂活動快閃結束!XDDD

 

 

DSC05294.jpg

我真的快要笑翻,KATE的學生畢業後真的開始整天爽歪歪的日子!(羨慕)

 

 

DSC05295.jpg

下課的時候,小榆送我一份教書十二年來從來沒收過的大禮!

看到了嗎?她寫了一篇『作文』送給我

媽阿,看到作文紙我都要哭了

一般小朋友最害怕也最討厭的作文,在我們班可是每週寫心情日記寫到欲罷不能呢!

沒想到居然有人寫了一篇讚頌我的作文

天阿~~我害羞到不敢將內容公諸於世(羞)

 

 

DSC05296.jpg

今天三四堂剛好是科任課

ㄎㄎ,立馬鎖定小漢堡的座標然後立刻殺到現場報到

 

 

DSC05298.jpg

拍中拍!XDDDDD

(在這裡餵ㄋㄟㄋㄟ真的超涼超舒服的)

 

 

DSC05299.jpg

DSC05301.jpg

吃飽一下子就進入甜美的夢鄉

 

 

 

DSC05303.jpg

哈哈,大概是大人聊太開心了,小漢堡表示請小聲一點,謝謝XDD

 

 

DSC05304.jpg

沒事!沒事!請繼續睡覺!感謝您!!!XDDDD

 

 

DSC05305.jpg

DSC05307.jpg

DSC05308.jpg

ㄎㄎ,這是我第二次見到小漢堡

第一次去看小漢堡的時候他才剛出生沒多久

沒想到轉眼間就這麼大一隻了

真的是時光飛逝阿!

 

 

  

後來中午吃飽飯

我突然想到我前幾天發現我考試畫的小黑板上面的字有被人用手指頭塗過的痕跡

但是因為太忙所以一直忘記問是那個兔崽子活膩了

今天突然想到就問全班說:『是誰有用手指頭弄過我的小黑板???』

一開始大家還一頭霧水想說老師到底在說啥鬼

後來經過我描述之後,還真的有人舉手(我本來還想說一定沒人敢承認!)

我一看!!!!好阿!!是皮蛋阿勛!!!

然後我就故意扳起臉孔說:『這位同學,請問你有事嗎?』

阿勛(撲ㄔ):『對阿!你怎麼知道我很有事!』

我(大笑):『可惡阿你!你沒事把我小黑板上的語字弄糊幹嘛??真的吃太飽耶你!』

阿勛(也大笑):『嘿嘿,老師你不覺得這樣黑板變漂亮了嗎?』

我(翻白眼):『...................................』

 

後來我又繼續問:『請問你是何時耍這個花招的?』

阿勛(非常誠實且乾脆):『有一天早上我第二個人來,沒事幹我就看一下你這黑版畫啥!』

(我黑板都是圖案靠牆放,所以他們不知道正面是畫啥)

這時我突然又發現了黑板上其中一棟房子也被手指頭塗成糊掉的粉粉狀

立馬又指著那棟房子問阿勛:『所以這位先生,這棟房子也是你變美的嗎?』

阿勛(大笑):『ㄟ~~老師你怎麼知道?對阿就是我把它變美的!』

我:『來來來,哩來哩來!!你知不知道這黑板上畫的東西多珍貴,你過來我要幫你跟這黑板拍一張照片當證據!』

DSC05318.jpg

我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不但沒有因為這幅被我視為考上神蹟的見證作品被破壞而生氣

反而跟全班講起了這就是我環球時去馬丘比丘的現場還有冒險故事

大家聽得津津有味

一直問我何時可以帶照片來給他們看!

 

 

最後,我想對阿勛說:

阿勛阿!你能活過今天也是一種神蹟阿!(菸)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