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40.jpg

2016/10/30(日)Day 2

今天的第一站來到了東京必去景點:『淺草寺』

想當初出發之前胖子問我十年前跟莊小猴來東京自助的時候有沒有去淺草寺

忙到快翻掉的我就直接回胖子:『那是啥?你去查我遊記就知道了!XDD』

好啦!結果事實證明,十年前的東京自助我沒有來過!

今兒個總算是見到了淺草寺的真面目

 

 

DSC02197.jpg

 

今天依舊是陰天

沒想到已經連續第二天是陰天了

真希望最糟就是這樣就好,千萬不要下雨

然後拜託老天爺在我們要去郊區的那幾天給我好天氣!!

不然一整週都這樣灰灰暗暗的真的會讓人想哭啊!

 

DSC02199.jpg

一大早,淺草寺前街道兩旁的店家就已經開了七八成有

 

DSC02200.jpg

我們先走到小舟町這邊拍

因為地標『雷門』要放在壓軸才過癮啊!

 

 

DSC02201.jpg

相傳在一千多年前,有一位漁夫在隅田川中撈到一尊黃金的觀世音菩薩雕像

當地人覺得這就是菩薩顯靈,所以就建了淺草寺來供奉觀音

一直到現在,就成了淺草的信仰中心

 

 

DSC02202.jpg

DSC02204.jpg

燈籠上寫著小舟町的這個是寶藏門

算是日本國寶喔!

 

 

DSC02206.jpg

DSC02207.jpg

遊客都好拼喔,現在根本才九點不到,這裡就已經人山人海了

以此類推,那麼另一邊的『雷門』一定是擠爆了吧!!

 

 

DSC02210.jpg

DSC02212.jpg

觀察了一下

日本人拜拜的時候都會把香飄出來的煙往自己身上搧

 

 

DSC02215.jpg

立刻入境隨俗一下

 

 

DSC02217.jpg

DSC02219.jpg

可惜楓葉都還沒紅,也不可能有櫻花開

不然這個構圖有楓葉或是櫻花搭配應該是美炸

 

 

DSC02220.jpg

DSC02222.jpg

DSC02224.jpg

比人還大的巨無霸草鞋

 

DSC02226.jpg

 

在巷弄內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的『安立屋』沒想到就在商店街

二話不說立刻殺進去幫熊大血拼

是的,自己買東西都會猶豫老半天,買熊大的根本就是殺紅了眼,只有管要不要,都沒有在管價錢的XDD

 

 

DSC02225.jpg

 

 

 

DSC02229.jpg

果然在店裡花了超多銀兩

買了熊大的項圈還有圍巾,以及柴犬圖案的衛生紙包還有兩個帆布手提袋.....等

通通都超級卡挖一的啦!

 

 

DSC02230.jpg

DSC02231.jpg

買完一輪狗的赫然發現這裡還有文鳥的(立刻又買第二輪XDDD)

 

 

DSC02232.jpg

第二輪就節制多了,算是很小包的啦!(我可不想在這裡就破產阿!)

 

 

DSC02233.jpg

DSC02234.jpg

DSC02236.jpg

終於在破產之前逃離安立屋,來到了一定要取景的雷門大燈籠前

 

DSC02237.jpg

DSC02239.jpg

完全沒有辦法等到淨空的背景,不要有人從你面前走過就要偷笑了XDDD

 

DSC02241.jpg

DSC02245.jpg

借位照也是一定要的啦!

不然誰能舉起這重達130公斤的大燈籠呢???

 

 

DSC02246.jpg

DSC02248.jpg  

拍照拍夠本之後

接著就要『徒步』往下一站前進

是的,接下來就正式展開了今日的斷腿之旅XDDD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