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49.jpg

內褲阿北為什麼這麼開心呢????

為什麼可以開心到如此不計形象也要比讚呢??

這件事就要從讓阿北崩潰好多天的數位電視盒開始說起

 

 

從2008年開始,我們就沒有接第四台,改成用數位電視盒看免費的電視(約十幾台)

雖然一開始真的很痛苦,但沒想到久了也就習慣了

而且其實重點是我的生活可以沒有電視,但不能沒有電腦

一眨眼也過了八年,若把一個月五百多的第四台費用以一個月五百塊來計算

這八年下來我們就省了約五萬塊

也是一筆為數不小的數目

 

搬來新家之後

我們也是預計就是用數位電視盒看無線的二十一台就好(現在數位電視盒有21台)

但是不知道為何,接上線後不管怎麼弄就是看不到電視

胖子甚至把網路線拆了又接,接了又拆好多次

真的都快要崩潰了!

因為拆網路線是大工程

電信箱已經被整排放滿的櫃子給擋住

而櫃子裡又被我放滿東西,真的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啊!

 

從我們搬來這裡的十月底第一天開始胖子就一直弄數位電視盒

但是不管怎麼弄就是怎麼失敗

電視不給看就是不給看

本來想說是不是這裡收訊不好

所以胖子還上網買了強波器和新的無線機子來試試,但也都徒勞而功

從日本回來之後一樣鍥而不捨的繼續研究到底是發生甚麼事

但是就是找不出個所以然來

 

後來有一天,測試無線對講機螢幕的廠商要來逐戶教住戶怎麼使用和設定

最後弄好之後測試人員就跟我說他們公司的電話,還強調說不管是網路或是電視有問題都可以問他們

我一聽到電視這兩個字,就立刻問他這棟大樓有公共天線嗎???

沒想到答案竟然是『沒有』!!!!!

天啊!!!難怪,難怪胖子是了幾百次用了N百種方法,用數位電視盒就是收不到任何訊號

原來真的是沒有公共天線

但是我不死心,又繼續請教說:『所以沒有公共天線是因為還沒裝?還是不會裝????』

對方毫不考慮就直接回答我:『建商沒有要裝公共天線!!!!

 

慘!!!!!這下可好

連最後一絲希望都破滅

難道真的只剩下要花錢裝第四台一途了嗎????

建商沒有要裝公共天線難道是因為他們想說這年頭不可能有人不接第四台吧??XDDD

 

悲情的我們雖然不靠電視而活

但是一連過著好幾天連新聞都沒得看的日子也是挺難熬的

沒想到今天胖子一下班,就立刻開始動工

挖哩,到底又要搞啥鬼了???為何一臉賊樣????

 

答案揭曉

因為胖子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教人家用『衣架』自己DIY公共天線的文章

挖哩勒~~~~~真的假的????用衣架就可以摺出公共天線??這是天方夜譚嗎????

 

 

 

 

DSC03648.jpg

挖靠~~你沒看錯,這不是天方夜譚

我的老天爺啊!!我家電視竟然真的有畫面了????胖子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DSC03650.jpg

現在就讓內褲阿北來介紹他的創世之作吧!!!

ㄟ,可惜這張看不太清楚,讓我們來看下一張XDDDD

 

 

DSC03651.jpg  

挖靠~~~真的是我衣櫥裡在大潤發買的超便宜綠色衣架

天啊!!隨便摺兩下真的就變天線喔??太扯了啦!!!!

哈哈哈,後來我們就超開心的坐在沙發上狂轉遙控器(也只有二十一台好轉,但是好爽!!!哈哈哈)

瞬間又省下了大把鈔票和銀子啊!(蓋章)

 

 

 

 

 

後續報導

 

但是事情不是憨人我想的這麼簡單

過了幾天好日子之後

沒想到收訊就開始斷斷續續

當天因為天氣不好,我跟胖子都覺得是不是因為潮濕所以才會這樣

但後來又發現如果要出去陽台拉開鋁門,這時電視的收訊也會不好

(因為我們公共天線就放在鋁門外面)

總之就是收訊時好時壞

不然再慘一點就是有好幾台就整個收不到,遙控器只能轉十一二台

下了班想好好放鬆的胖子又接連幾天被這樣的狀況打擊到他脆弱的心靈

於是又開始易怒了(吼,這位阿北真的很弱耶!!)

而我為了不想要看到內褲阿北這樣易怒或是生氣

就落下狠話說:『又不是沒錢看第四台,就花錢裝啊!我不想要再聽到或看到你因為電視不乖而生氣的抱怨!!』

沒想到胖子居然瞬間大喜就迫不及待的說:『你說要裝的喔!!那我明天就打電話!』

:『...........................................』

 

 

 

 

結果我們還是又過了好幾天沒有電視的生活

因為內褲阿北又陷入了天人交戰

根據這位阿北的說法表示,他很猶豫那現在到底要接第四台還是裝MOD?

挖哩勒~~~~~連這個都要煩,你的人生真的過得很辛苦耶!!!(巴頭)

 

 

最後

內褲阿北選擇了裝MOD

根據內褲阿北表示,因為MOD的裝機費比第四台便宜,而每個月的收費也比第四台便宜

反正我們又不是靠電視而活的人,就裝便宜的就好

所以一個禮拜之後,我們家的電視終於又復活了

但是裝完MOD要看電視時我居然是抱怨而不是開心

哈,因為突然變成兩百多台我卻找不到最常看的台視和民視,居然有點生氣XDDDDD

我還是有網路就好,我真的跟電視不太熟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