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23.jpg

到民宿check in之後

我們和熊大就在清涼的冷氣房中,一下子就進入夢鄉睡了一個超舒服的午覺

補了一個多小時的眠立刻精神百倍

下午的行程便緊鑼密鼓的進行

 

DSC08711.jpg

 

午後的第一站我們趕在人家關門前十五分鐘順地抵達

就是上網查到的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

不過我們主要的目的不是要進去展示區裡面參觀(展示區裡面應該是不能帶狗進入)

而是被他的戶外環境照片給吸引

帶熊大來這兒散散步,是個悠閒的選擇

 

DSC08712.jpg

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裡有許多的木造房屋

搭配大片草皮及藍天綠樹

我想是熊大的菜無誤XDDD

 

 

DSC08714.jpg

DSC08715.jpg

DSC08717.jpg

這兩位散步的背影好有愛阿!!!

 

 

DSC08719.jpg

來到墾丁怎麼能不和大海打招呼呢??

這一站也是以前都沒來過的核三廠出水口(旁邊就是小峇里島海灘)

 

 

DSC08721.jpg

結果才停好車都還沒走到海邊

就看到一堆浮潛招牌,其中這塊招牌一秒就映入眼簾並且讓我跟胖子狂笑了

我說熊大啊!!!你啥時開始經營起副業了??XDDDD

 

 

 

DSC08724.jpg

熊大勒???看來是迫不及待想要衝去海邊了XDDDD

 

 

DSC08726.jpg

熊大第一次踩著珊瑚礁的沙灘

不知道觸感如何??希望肉墊不會痛

 

 

DSC08727.jpg

DSC08732.jpg

DSC08733.jpg

新鮮的海味

 

 

DSC08734.jpg

DSC08735.jpg

DSC08736.jpg

DSC08737.jpg

DSC08738.jpg

DSC08740.jpg

這樣也算三人自拍XDDD

 

 

DSC08743.jpg

光是這樣看著海水一前一後的來來回回,就覺得超級紓壓的

而且站在岸邊的這段時間,就陸陸續續有很多浮潛的教練和遊客上岸

 

 

DSC08747.jpg

安全起見我們並沒有下水

就這樣吹著海風欣賞著美景

 

 

DSC08748.jpg

算準時間,在接近傍晚時刻我們來到了關山

來墾丁不知道幾次了,這還是第一次來關山看夕陽(羞)

 

 

DSC08749.jpg

不過看來今天運氣不太好,怎麼覺得海平面的那一大片烏雲會壞事啊!!!

 

 

DSC08750.jpg

慘!!!為何烏雲超大一片而且就這麼剛好的佔據了太陽要下山的主要位置???

 

 

DSC08751.jpg

DSC08752.jpg

DSC08753.jpg

當時一旁有大陸團也在等夕陽,導遊就一直說今天看樣子是無望看到夕陽了

一邊說還一邊催促著他們可以準備上車了XDDD

嗚嗚嗚,怎麼會這樣???如果早個十分鐘來搞不好還可以看到太陽掉進烏雲的最後一瞬間

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幸運啦!!!!(淚奔)

 

 

DSC08757.jpg

哈哈,不過還好不信邪的我硬是要繼續再等看看

沒想到後來居然奇蹟出現

因為烏雲往下掉的速度居然一度比太陽烙下還快

所以太陽公公就忽然露臉了(尖叫)

 

 

DSC08760.jpg

讚啦~~~雖然此情此景只有短短不到幾分鐘,但卯起來猛拍還是留下了不少美麗的永恆

 

 

DSC08763.jpg

DSC08768.jpg

DSC08770.jpg

DSC08773.jpg

DSC08776.jpg

很好,這下真的要和太陽和夕陽說再見了

可以很明顯看出烏雲下方和海平面的那一條縫隙超級陰暗的

搞不好那裏正下著滂沱大雨呢!!!

今天能看到短暫的

 

DSC08779.jpg

 

哈,這是另一種關山夕陽照----也算是安慰獎啦!!

 

DSC08780.jpg

 

走回關山停車場後,就到了熊大的晚餐時間

今日熊大晚餐是一顆切丁的蘋果+飼料

看熊大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這傢伙有多愛蘋果了

 

DSC08783.jpg

DSC08784.jpg

 

天色即將變黑,也似乎在宣告著墾丁大街的夜市準備華麗登場

 

DSC08785.jpg

 

熊大今天的狀況算是超級好的

本來以為下午他就會走不動

沒想到依然活力百倍的跟著我們趴趴走

所以推車一直沒有出動

到了要逛墾丁大街前,我跟胖子還一度猶豫到底要不要讓熊大搭車

後來考量到墾丁大街人潮眾多,怕慢慢散步的熊大會緊張

所以最後還是讓熊大搭南瓜車了

 

DSC08786.jpg

 

出發~~~~來體驗墾丁的夜生活囉!!!

 

DSC08788.jpg

 

一路上熊大都很乖,也好奇的東張西望著

 

DSC08789.jpg

 

晚餐簡單吃了麵配小菜

謝謝老闆娘大方的讓熊大進來陪我們吃飯喔!!

 

DSC08790.jpg

DSC08791.jpg

DSC08792.jpg

 

吃飽之後天整個都黑了

胖子很無聊就把熊大脖子上的閃燈給打開

他的理由是這樣很潮XDDDD

 

DSC08796.jpg

 

其實一直很想吃冒煙的喬(我們從來都沒吃過這家,只知道他很有名)

所以後來就派胖子進去店裡詢問寵物是否可以在戶外區跟我們一起用餐

可惜得到的答案是他們戶外有籠子可以關寵物,也不建議我們在戶外吃他們的餐點

看來原本打的明日午餐來這兒吃的如意算盤是失效了(泣)

 

DSC08798.jpg

 

辣妹熱歌勁舞吸客中

 

DSC08800.jpg

DSC08801.jpg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本來以為雄大會睡在旅館房間附的狗床墊上

沒想到還是有自家味道的臭床才是王道

熊大晚安,好好休息

明天還要繼續當陽光海灘男孩唷!!!

 

DSC08802.jpg  

晚安 

睡成這樣是哪招啦!!!XDDDD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