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13.jpg

2017/01/27(五)

除夕的這一天

一早買好每次回屏東最常吃的祝嬤嬤早餐後,帶著早餐和熊大到屏東公園散步

選個好位置悠閒地吃著早餐ㄧ畫面

這對平常總是像快轉步調生活的上班族菜鳥來說

無疑是一種奢華的享受

 

DSC08926.jpg

熊大似乎也知道這樣美好的早晨就是適合慢步調

所以他也老神在在地坐在一旁等著我們

 

DSC08934.jpg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的慢步調,也讓我見識到了平常快步調的我總是沒有注意到或是發現的事情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聽到松鼠叫

一開始我還摸不著頭緒這到底是啥聲音

找了老半天才發現原來是樹梢上的松鼠給我的驚喜

很難形容這傢伙的聲音

總之聲音很大,而且一點也不搭他可愛的模樣

 

DSC08937.jpg

胖子美其名是帶著熊大來散步,但實際上他老兄要進行的是抓寶事宜

屏東公園可算是屏東的抓寶聖地呢!

 

DSC08933.jpg

握在手上的手機總是形影不離

標準阿北模式ing

 

 

DSC08943.jpg

DSC08928.jpg

DSC08930.jpg

屏東公園真的超多松鼠的

而且這裡的松鼠都好愛叫喔!!!

 

DSC08944.jpg

DSC08949.jpg

 接下來帶熊大來到迪卡儂複習一下逛街的FU

 

DSC08952.jpg

沒想到興致匆匆的進到店哩,東張西望卻找不到寵物推車

一問之下才知道店家已經撤銷了寵物推車

嗚嗚嗚!!!所以上次熊大搭寵物推車逛迪卡儂已經成了歷史畫面(泣)

 

DSC08953.jpg

有點傷心地騎著摩托車回家

沒想到意外的在社區外的大型家具棄置區發現了一個看起來還很乾淨的熊大墊子放在那

不會吧!!!老天爺是看到幾天前熊大在墾丁躺了一個酥湖的大厚墊

今天就送給熊大一個人家不要的!!!重點圖案還是熊大是怎樣???(尖叫)

PS:拍照時刻已經放在陽台曬過太陽殺菌了才拿進來給熊大

 

DSC08955.jpg

 熊大檢測中

 

DSC08956.jpg

DSC08957.jpg

DSC08958.jpg

熊大表示:厚的耶!!!觸感不錯唷~~~

 

DSC08960.jpg

立馬趴趴

 

DSC08964.jpg

DSC08965.jpg

DSC08967.jpg

DSC08969.jpg

 

是太開心所以哭了喔???XDDDD(忘記幫熊大擦眼淚了)

 

DSC08971.jpg

熊大恭喜發柴新年快樂!!!有紅包又有熊大墊會不會太幸福???

 

DSC08972.jpg

DSC08975.jpg

DSC08976.jpg

DSC08982.jpg

DSC08985.jpg

今年的年夜飯感謝大哥大嫂訂了一桌大餐

所以一家人輕輕鬆鬆的在晚餐時刻來到餐廳集合

 

DSC08987.jpg

DSC08988.jpg

DSC08989.jpg

DSC08990.jpg

哈哈,我們八個人雖然沒有坐滿一桌

但是嗑光食物的功力一流,就彷彿這桌是坐滿十個人一樣超有戰鬥力的!!(菸)

 

DSC08991.jpg

每道菜都盤底朝天不說,這隻魚到最後是一滴肉也不剩!!

頭和尾巴也通通被啃得一乾二淨(胖子有用手機拍,但是我忘記拍了)

 

DSC08992.jpg

現在其實是婚宴會館

但是來自各地的家人在這兒一起享用年夜飯也是好特別的經驗

主持人登場載歌載舞還炒熱現場氣氛

 

DSC08993.jpg

DSC08994.jpg

DSC08995.jpg

DSC08996.jpg

DSC08998.jpg

DSC08999.jpg

南部人辦桌的熱情

最後一定要來支清涼的冰棒啊!!!

 

DSC09003.jpg

DSC09004.jpg

發紅包時間到 

 

DSC09005.jpg

DSC09006.jpg

我人真是超好的,連胖子也有厚厚的一包紅包喔!!!

(共計三十張一百塊!!比去年多十張,一整個超級佛心XDDDDDD)

 

DSC09008.jpg

吃飽散場的時候,胖子還在門口說: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喜宴

挖哩勒...............................

 

DSC09009.jpg

回到家後發現熊大已經提早進入睡眠模式

我說熊大阿,說好的守歲呢???今天是除夕耶!!!!

 

DSC09011.jpg

熊大表示:我是熟睡(守歲)沒錯啊!!!XDDDD

 

DSC09012.jpg

看來這熊墊應該超好睡,熊大睡成這樣也太爽了吧???

 

DSC09014.jpg

除夕這一天就和新床墊難分難捨

各位晚安了,不要再拍我了,熊大我也是有打烊時間的喔!!XDDD

 

 

DSC09018.jpg

2017/01/28(六)

大年初一的這一天

一家八口開車到大寮搭高捷到高雄市走春

第一站來到高鐵左營站

除了買過幾天公婆要來新竹的高鐵票之外,也逛逛這裡的購物商場&吃個午餐

喔!!對了,這次來高雄我的悠遊卡也可以搭高雄捷運了,真感動

因為之前高雄捷運都只能用一卡通才能搭,北部通用的悠遊卡是不能感應的

但是現在已經有悠遊卡可以感應的通道囉!!!喔YA

 

DSC09019.jpg

我一眼就看到了這裡有大心

而且居然都不用排隊(在台北是一定要排隊的阿)

立馬衝來報到XDDD

 

DSC09020.jpg

DSC09022.jpg

DSC09029.jpg

接著我們又搭捷運到都會公園這一站

大家都沒有來過高雄的都會公園

想說來這兒走春應該不賴

 

DSC09030.jpg

DSC09031.jpg

DSC09034.jpg

高雄都會公園一整個避開人潮

而且幾乎沒啥遊客

讚啦!!就是這樣包場的感覺讓人覺得奢華

 

DSC09037.jpg

DSC09038.jpg

DSC09039.jpg

穿越樹林的草皮上有兩三家人準備了強大的伙食在野餐

不好意思拿著相機拍

但美好的畫面已經存在心裡

 

DSC09042.jpg

DSC09044.jpg

哈哈,來張彈跳照有沒有發現亮點???

是的,我穿著歷經坎坷才終於成雙的紅鞋出門了

希望大年初一穿著紅鞋就可以鴻運一整年

更希望工作和生活都能苦盡甘來

 

DSC09045.jpg

DSC09046.jpg

DSC09052.jpg

接著我們又搭捷運到巨蛋站晃晃

 

DSC09053.jpg

DSC09057.jpg

DSC09059.jpg

DSC09060.jpg

逛了一下巨蛋百貨,也在巨蛋的SNOOPY展區開心的拍了照

是的,你沒看錯,現在是冬天,但是高雄真的是熱到適合穿短袖啊!!

 

DSC09062.jpg

DSC09063.jpg

DSC09065.jpg

最後在夕陽西下中我們搭捷運回到了大寮站

然後又開著車子準備殺到千葉火鍋吃晚餐

屏東的千葉火鍋價格比新竹便宜了快一百塊

我的天啊!!!老師薪水在屏東生活真的好幸福喔!!!!在新竹生活真的要超級省吃儉用啊!!

 

DSC09066.jpg

DSC09081.jpg

噗~~~熊大你真的愛翻這熊大墊子了

好啦好啦!就帶回新竹給你睡個夠啦!!

 

DSC09082.jpg

2017/01/29(日)

大年初二的這一天一早

老規矩

一樣買了祝媽媽早餐然後帶著熊大來到將軍之屋的草皮座位區享受慢活步調生活

 

DSC09085.jpg  

最後祝熊大雞年行大運

中午吃飽後再稍微休息一下,就要長途跋涉北上回台中

準備繼續過年的美食饗宴囉!!!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