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00.jpg

熊大一直以來都是日復一日的當他的好脾氣先生&超級乖寶寶

舉例來說

熊大從來不挑食

熊大超愛乾淨一定要去戶外才要大小便

熊大是健康寶寶

熊大脾氣好到家裡的鳥和兔都完全沒有把他放在眼裡

 

沒想到

最近的熊大心陸續變成海底雞(針),破戒了XDDDD

 

是這樣的

已經忘記是二月哪一天

反正就差不多是2/15前一兩天

晚上我跟胖子從外面買東西回到家後,赫然發現可妮的兔籠方向旋轉了九十度

第一時間胖子就對我說『阿你清完兔籠為何不轉正???』

我(一頭霧水)『我清的時候沒有轉籠子啊!!!』

胖子:『那為何兔籠會顯示這麼奇怪的方向???』

我(聳肩):『我阿知,還是有人入侵我們家???』(說完自己也心跳漏了一拍)

可是沒有道理啊!!家裡根本就只有兔籠方向不一樣,其他什麼東西都沒有丟阿!

而且重點是門都有鎖啊!那到底是怎樣???

所以我們同時把視線移到了熊大身上

然後隨口問他:『熊大,該不會是你吧????』

問歸問,但其實我們心裡都知道是熊大應該不會幹這種事

可是現場除了熊大可以自由移動之外,真的找不到其他人可以移動兔籠了啊!!!

於是,胖子決定要調閱平常上班的時候我們忙裡偷閒可以觀察熊大的監視攝影機

找到我們出門那段差不多時間去點選移動狀態

哈~~~賓果,果然找到兇手了,還真的是熊大是怎樣?????XDDD

 

不知道為何

影片中的熊大就用鼻子塞進籠子的縫隙然後用頭左右推動兔籠

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兔籠就原地旋轉了九十度

而且就是從那一天開始

熊大不是只有趁我們不在的時候會將兔籠位移

到後來甚至我們都在家裡他也照移不誤XDDDD

挖哩勒~~~是發生什麼事???夫妻吵架在所難免啊!!!

熊大你和可妮是螢幕情侶耶!有必要這樣亂搬老婆嗎?

 

DSC09593.jpg

 

後來幾天熊大去移動可妮籠子的次數不減反增

胖子忍不住把可妮抱出來,熊大就很開心的湊上前來一直聞聞聞聞

阿明明就沒有怎樣啊!!熊大也沒有要攻擊可妮的意思啊!!到底為何一直要亂移動人家的籠子啦!!

 

DSC09594.jpg

哈哈哈,熊大定點欣賞可妮ing

熊大你這樣真的好像癡漢喔!!!!XDDDD

 

 

DSC09595.jpg

後來我們把兔籠換位置,想說是不是擋到熊大的席夢思名床紙箱

但事實證明就算把可妮兔籠移到了書櫃前方,熊大也是照推不誤(挖勒)

 

 

DSC09596.jpg

所以胖子你現在是充當和事佬嗎????XDDDD

 

 

DSC09597.jpg

挖勒~~~是有沒有教訓錯人?????(翻白眼)

 

 

DSC09598.jpg

哈哈哈,熊大感覺是千百個不願意!!!

 

 

DSC09599.jpg

DSC09601.jpg

吼,為何和事佬當場跟熊大放閃??????(摔筆)

 

 

DSC09603.jpg

不要欺負熊大好嗎????

這家裡真正的惡霸&壞人就是胖子了!!!(蓋章)

 

 

 

IMG_20170215_175402.jpg

補充一下

熊大2/15第一次在新家大便

因為他這兩天不知道為何就拉肚子(軟便)

一天早晚兩次出門都有大便,但是下班回來就看到客廳有一坨軟便

可憐的孩子,一定是真的忍不住了才會這樣

我們完全都沒有怪他或是罵他,反而很心疼(因為他從來不會這樣的,拉肚子誰能忍啊?)

但這傢伙就一臉歉意和超無辜

所以我一邊擦大便一邊清地板,他就一邊在旁邊靜靜的看

 

 

IMG_20170215_190030.jpg

好啦!!熊大乖,要好好休息,祝你早日康復喔!

 

 

IMG_20170215_190037.jpg

IMG_20170215_190750.jpg

IMG_20170215_191030.jpg  

然後就是這樣睡了一晚之後

第二天就是一尾活龍

也正式展開了熊大位移可妮籠子的工作

挖哩勒!!!前一晚還如此柔弱,後一晚就有如金剛再世

熊大心,真的是海底雞(針)啊!!!(攤手)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