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311_080403.jpg

熊大一直是鬧鐘

而且是中原標準時間的鬧鐘

每天早上時間到了(六點剛過)他就會起床,開始趴在我們窗邊等

有時候等比較久,就會故意走來走去發出腳步聲

 

這陣子很明顯的感受到春天的腳步近了

熊大應該是少女心大開

不知道為何最近好愛撒嬌喔!!

尤其是對我(胖子超忌妒的)

以下就來好好的,詳細的,再次對胖子好好炫耀和介紹說明一番(菸)

 

DSC00211.jpg

 

2017/03/06(一)

撒嬌王在春天愛上了坐在我的電腦桌下陪我上網

而且是形影不離的那種喔!!

我一站起來他也跟著起身

這也不枉費我每天飆車下班只為了趕快回家陪陪可愛的熊大以及當狗奴!!

 

DSC00215.jpg

吼~~~這麼萌到底是要逼死誰啊???

 

 

DSC00216.jpg

DSC00218.jpg

哈哈哈,就連臭腳攻擊也是不離不棄,是真男人無誤!!!(蓋章)

 

 

DSC00290.jpg

2017/03/11(六)

今天是天氣好到炸的假日

但是不要忘了三月是地獄月

所以可憐的我沒辦法在家好好享受

 

 

 

IMG_20170311_080327.jpg

熊大鬧鐘啟動心電感應裝置

這傢伙怎麼知道今天周六我要上班???

而且最讓我驚訝的是

平常總是靜靜在床邊等待或是走動想要叫醒我們的熊大

今天居然熱情如火的用前腳站在床框上看著我!!!!

真的是全世界最萌的鬧鐘無誤!!!

 

 

IMG_20170311_080407.jpg

熊大你是怕我假日沒起床上班會被罵嗎???XDDD

這麼積極叫我起床是哪招????

 

 

IMG_20170311_080442.jpg

好啦好啦起床了啦!!!會乖乖認命的去上班啦!!!

 

 

IMG_20170311_081450.jpg

起床後立刻用無影腳啟動夾夾樂模式XDDDD

 

 

IMG_20170311_081509.jpg

好啦好啦你最無辜

謝謝超萌鬧鐘盡責地叫我起床

 

 

IMG_20170311_081517.jpg

 

熊大表示:亨~~~沒誠意!!!!下次不叫你就讓你睡過頭GG.........

 

 

IMG_20170311_081519.jpg

IMG_20170311_081528.jpg

 

可愛的下巴肉

出門上班前不忘多戳兩下XDDD

 

 

DSC00293.jpg

這傢伙早上是我的鬧鐘,精神好的要命

等我下班就換我變成熊大的鬧鐘

哈哈哈~~~鬧鐘相報何時了阿~~~~~

等一下

阿請問熊大先生您的周末午覺睡到衛生紙含在嘴裡這又是哪招???

 

 

DSC00294.jpg

太好笑了,我笑到美丁每當~~~~XDDD

 

 

DSC00295.jpg  

不過應該是胖子幫熊大擦完眼屎的衛生紙想說下次還可以繼續擦就放墊子旁邊

所以睡神熊大就成了受害者..........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