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索取2023聖誕明信片(活動截止囉!)

2023年大家過得好嗎?

我終於在暑假的時候有努力的寫了很多「欠債多年」的旅遊文章

不過由於欠債太多所以也還是無法還債

而且終於等到疫情結束又可以開始旅遊了

所以就又顧著玩導致旅遊文章又越欠越多XDDD

好啦!眼睛已經越來越退化的我要想辦法振作

有空的話我會努力生出文章的

 

今年最大的改變就是我們家又多了一隻狗勾

是今年六月多豬隊友在騎車的時候,發現路上有一隻被車撞到倒在路上的小歐告

於心不忍就趕快把她送醫救治,打算等她康復後要開放認養

結果顧著顧著發現龜毛阿柴竟然可以跟她相處

所以最後根本也沒有開放認養的手續就直接被我們收編了

沒想到這隻流浪在外的小歐告愛流浪時被壁蝨咬所以收編後沒多久就發現得了焦蟲症還差點死掉

還好發現的早有立即送醫,燒了非常多張鈔票以及耐心餵藥之後終於逐漸康復

沒想到就在小歐告康復沒多久,就換公主柴生病,而且還是好發於柴犬的罕見疾病【乳糜胸】

公主柴在病發時也是差點喘不過氣,送到醫院急救醫生也是宣布很嚴重可能隨時會走

但是還好老天爺保佑,柴公主福大命大,醫生緊急幫她抽胸口的乳糜也立即幫忙協助轉診

最後也歷經了兩次讓人揪心的手術後終於逐漸康復(共燒了十幾萬,但還是要持續追蹤才行)

所以幸運的兩位公主終於都平安度過了生命危險

柴公主也在手術後幾天過了三歲的生日

我們心中的大石頭也終於落地

也因為一起度過了這些生死交關之際

所以更珍惜和她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雖然歐告真的超級難畫,從頭黑到腳只有牙齒是白的XD

但我還是偷吃步的想辦法畫了一張兩位公主的合照XDD

免費索取2023聖誕明信片(活動截止囉!)

免費索取2023聖誕明信片(活動截止囉!)

免費索取2023聖誕明信片(活動截止囉!)

免費索取2023聖誕明信片(活動截止囉!)

免費索取2023聖誕明信片(活動截止囉!)

免費索取2023聖誕明信片(活動截止囉!)

------------------------------------------------------------------------------------------------------------------------------

今年索取明信片的遊戲規則還是和以往一樣沒有新梗

只要你在1219(二)的24:00之前留『悄悄話』在部落格下方的留言區

我有設定留言強制悄悄話

(註:請一定要留悄悄話在部落格這篇文章的下方,『不要』在粉絲團留私訊喔!謝謝大家)

包括想對我或兩位公主說的話

以及留下您的大名地址還有郵遞區號

我就會寄一張公主明信片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