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043.JPG  

什麼立冬??立冬是什麼???

管他什麼立冬要進補老薑多貴的,老娘我今天活見鬼了!!!!!

因為今天對我來說是差點爆怒又很恥辱但實際上是很見鬼的一天。

 

是說本周我們班有一位『女生』,週二時爸爸打電話來幫她請病假

然後週三有來上學,週四早上爸爸又打電話來說她頭痛要請病假

但是今天早上到了八點十幾分人還沒出現,爸爸電話也沒打來,我就起疑了。

 

電話打過去爸爸就吱吱唔唔的,說小孩今天說她不舒服,

我一直追問,爸爸才承認小孩一早就在耍任性關在房間不出來,媽媽想說爸爸還在家,就沒載女兒上學,

然後爸爸又叫不動女兒,眼看上班要遲到,就不管女兒出門了,所以眼看我一直追問只好說那再幫女兒請假,

我就直接挑名了說這樣會養成女兒的壞習慣,現在她才小四,以後還得了,

所以我麻煩爸爸打電話回家告訴小孩老師請她趕快來上學,並且要求爸爸要打電話跟我回報狀況,

結果!!很好,等很久一直沒回我電話,我就又打電話給爸爸問他們家裡的電話

我要親自與小孩對話(因為聯絡電話他們都只留手機沒有留家裡電話),

並且詢問爸爸小孩在家裡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因為最近她在學校表現一切正常也沒有與同學結怨之類的,

爸爸才說小孩⋯⋯有表示過不想去安親班。打到小孩家裡是阿嬤接的電話,

阿嬤也表示小孩常常這樣,不高興就躲起來還鎖房門,

我告訴阿嬤沒關係,今天小朋友讀半天,我中午放學之後會親自過去家裡看小孩可不可以?

阿嬤說可以,但是也提醒我說小孩不開門就是不開門(我只差沒說:『沒關係阿!我可以踹門!XD』),

我就說:『那她中午總會出來吃飯吧?不可能關這麼久不出來吧?』

阿嬤就說:『會喔!她可以一整天都不吃飯就是不開門!』

很好,我最喜歡被激怒和被激發潛能,老娘我對於蹺課的小孩可是超有一百把刷子的!!

想當初進入教師界第一年還很菜的時候我就是以天涯海角都要把學生抓回來上課聞名的!(握拳)。

 

 

 

下午按照地址來到了距離學校很遠的小朋友家門口,那是一棟位於綠油油稻田旁邊的舊透天,

一樓的鋁門開著,所以我車一騎到門口就看到這傢伙在客廳的桌子前吃飯,

那一瞬間她也看到了我,我都還沒叫她名字,她竟然立刻轉身拔腿就跑,

我這時多花了三秒把車停好然後衝進她家然後跟著影子追上二樓,

天啊!!!!這傢伙居然瞬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靠么!這時候他家一樓的黑狗瘋狂的大叫,

我為了怕嚇死阿嬤以為是小偷闖入,只好趕快滾下樓去跟正在廚房煮飯的阿嬤打招呼,

接著才又衝上二樓開始找小孩,

但是小孩真的就像人間蒸發一樣完全不見蹤影!!!!

 

接下來,在阿嬤的同意下,我幾乎把他們家三樓所有的地方都檢查過一遍了,

小朋友依然是消失得無影無蹤!!

天啊!!我是來到靈異世界了嘛???怎麼可能???

老娘我眼睛超級銳利然後非常奸詐狡猾又以殺手快狠準聞名的好嘛???

我完全沒有辦法接受一個活生生的人在我眼憑空消失,所以我不相信,我決定從頭到尾再找一遍,

每一個衣櫥的門都打開,每一個床底下和櫃子下只要有縫隙我都蹲下來檢查,每

一條棉被我也都掀翻,窗簾也有掀開,但是一樣完全沒有任何進展!!!

可惡!!這下我終於徹底被激怒,我決定要找一些『不可能』的地方,

例如:每一個五斗櫃的抽屜名知道躲進去不可能自己可以關起來的我也都打開來檢查,

床頭櫃放棉被的門板我也打開檢查,甚至連人家捲起來的涼蓆我也捲開來檢查(哈),

靠么!!怎麼一樣沒有???????太不可思議了太不可思議了!!!!

到底人到哪裡去了呢????

我越找越生氣越找越生氣,我生氣的不是學生蹺課,而是太離譜了啦!一個人怎麼可能憑空消失??

我氣我自己功力好弱,我也氣我勸不動阿嬤休息我自己找就好

(阿嬤也加入搜索的行列,而且阿嬤年紀很大還一直趴在地上檢查床底,我真的好心疼)。

 

總之!!!你們說說看!!這種人瞬間消失在我眼前的事件活生生的上演,我能原諒我自己嘛????(抓頭猛搖)

你們倒是告訴我,人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