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DIY教室 (4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5167.jpg

有鑑於前兩年明信片款的聖誕卡效果還不錯

105年度的聖誕卡我們就依樣畫葫蘆(哈哈,今年這篇文章連頭兩句都要複製去年的是怎樣?)

讓剛到新學校快被操死的菜鳥我可以有一條生路好嗎?XDDDD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P1210445.jpg

有鑑於去年首次挑戰明信片款的聖誕卡效果還不錯

104年度的聖誕卡我們就依樣畫葫蘆

讓論文一直生不出來的我可以有一條生路好嗎??XD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_DSC0870.JPG

終於

103年度的聖誕卡在研究所期末報告生出來之前拼了老命的問世了(菸)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_DSC1754  

各位親愛的捧油

過了一個禮拜的奮戰

我終於做完了一百多張聖誕卡並且拼了老命一張張親筆寫完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_DSC2123.JPG

冰友阿!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啦!

按照往例又到了免費索取聖誕卡的時間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YA~!
最近陸陸續續收到各位捧油們的手工卡片或明信片
真的是超開心的阿!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終於到了世界末日這一天
連續趕工寫了好幾天的聖誕卡
也終於在前天和昨天順利寄出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來了來了!
暌違兩年的免費聖誕卡索取活動又來了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6) 人氣()


挖哈哈~~~張老ㄙ的第一個木工作品熱騰騰出爐囉!
我們就將其命名為:貞子ㄉㄨㄞ牌電視XDDD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很忙的主人此刻要搭配兩隻忙著幫倒忙的臭啾來監工)

把握光輝燦爛的國慶假期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喜歡最近涼爽的天氣
和煦的陽光把溫度拿捏得剛剛好
所以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在瘋這個XDDD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又是一個胖子要值班的假日

為了不要讓胖子產生小肥是『閒』妻的極大誤會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不知道我這裡上映的『淅瀝人妻』收視率如何?
(吼!到底兇手是前一晚的青花椰菜or高麗菜or貢丸湯or重乳酪蛋糕?!!!!!)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如題
99年小樹聖誕卡已於本日寄出
今年真的破紀錄了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如題如圖
令人『熱血沸騰』的DIY聖誕卡免費索取活動又來囉!
想必大家一定不想看我廢話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5) 人氣()


又是一個在激將法刺激下生出的『面子產物』
胖子還真是謝謝你喔!(咬牙切齒狀)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距離上一次用裁縫機
居然已經隔了三個禮拜(羞)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最近讓我最滿意的布置小物
就是這個無敵可愛的小鳥窗台植物架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從沒想過我會一頭栽進植物的世界
即使跟著胖子這個森林愛好者七年多來
雖然多多少少認識了一些樹名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