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
今天生理痛
小的無法幫妳分憂解悶
也沒辦法飛奔到妳身邊煮紅豆湯
因為
我到了的話
紅豆可能都可以熬成泥

知道老大妳一定很懶得動
忙著應付學校的小蘿蔔頭
回來還要應付龜毛的我
身心一定很疲累

所以妳叫我晚上叫妳起床洗澡
我想想還是讓妳一直睡
才不會很累
雖然沒洗澡還生理期
身體一定很髒


我體諒妳
也原諒妳
可以這麼髒的躺在床上睡覺
不要太感激我
這只是小的該做的

生理期的老大
可以讓妳任性的發揮
也可以讓妳更兇狠的毆打我

老實說
妳平常對我的破壞力太小
這種力量是打不倒我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