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睡
因為我還在想

不知道為啥
你總是習慣在我們互道再見之後
MSN又換一個暱稱
那是今天的結論嗎
因為我也還在想這問題

我好像真的是木頭耶
對不起
你一定很洩氣
所以我才希望你能多一點耐性阿
我當然知道你對我很好
因為我還沒到死木頭的地步
我需要時間
也如同你說的
我需要你拉我一把
你說你會看眼睛
那難道你沒看到我的眼睛在喊救命嗎

這裡是雙心石滬
雖然那張照片我的頭被阿婆砍掉了沒法見人
但是那時候的心情
已經印在照片裡了

真正的兩顆心在一起
就是要有回饋吧
你已經睡了
所以我來不及跟你報告我好像想通了
天啊
已經四點了
你一定正在瘋狂打呼中

我的想一下好像真的有點久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