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你的手粗粗的
也知道
它握起來是溫暖的
還知道
它會煮東西
打掃房間
洗衣服
修電腦
如果要下個結論
那就是
真的還不賴唷

昨天坐車時
我倒在你肩上睡著了
雖然脖子有一點酸
可是我知道
以後坐車時
我再也不用擔心睡過頭而按鬧鐘叫醒自己了

謝謝你願意
當我的哥哥
當我的朋友
當我的爸爸
當我的情人
我欠你一百萬個謝謝

另外
我也欠你一句對不起
因為你自己要找死
所以我不得不把你的手用淤青

小時後
我和我大弟打架
都是故意打他之後再跟他說對不起
或是邊打邊說對不起
哈哈
這種方法也大概只也我想得到吧
我真是天才^^

對不起啦
對不起啦
對不起啦
對不起啦
對不起啦
(道完歉後又可以繼續扁了,哈哈...)

PS我的啾啾真是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