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真正交往的滿月
就跟新聞台的網址一樣
數字0327
今天是0427

還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出去是到內灣
那一天是3月14日
是快樂的一天
或許回程因為太累或是想讓心靈沈澱
在火車上不多話
那一天
我下在新竹車站的月台
妳要繼續原車到桃園

我跟自己賭了一把
走在第一月台
往第二月台的車窗望去

假如
妳看到我向妳揮手
妳也一樣回應的話

我就要想盡辦法跟妳在一起

或許
老天爺就是要這樣成全我們吧
妳看到我揮手
妳當時的笑容
我永遠忘不了

也這樣
我們真的在一起了

要說啥呢
原來
我被騙了
老天爺一點都不會關心我
強迫我叫妳老大
還屢次捏我的小肉肉
不黑青不罷休
還敲我的頭
讓我不論是生理方面
或是心理方面
都受了極大的創傷

不過算了
有時候老大也是很溫柔的

可是有一句話
做一件好事比不過千百件傷害啊

說我歹命
其實也早已認命

那幹嘛說呢
發發牢騷可以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