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現在
你正在看我的秘密花園二
廣告的時候
你還打電話給我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跟我說好好看

真的是被你打敗耶
可惜我錯過了那一幕
之後的就不感人了
可惡
不會早一點叫我去看唷

你為了今天的考試
敖了一個禮拜的夜
所以現在的你
早已經倒在床上不醒人事

接下來該我考了
而且要全省考透透
嗚呼哀哉
希望文昌君不要把我的准考證號碼和考場給搞錯了

未來這兩個字
在我腦海裡所佔的比例
正在和我的理智簽訂協約

而你
在我心理所佔的位置
怎麼也貪婪的擴張它的帝國版圖呢

可惡
我要絕地大反攻
讓你的城堡整個淪陷
走著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