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座燈塔
目的就是要為海上的人們指引方向
身為實習老師
目的似乎就是要為學校作牛作馬

實習即將劃上句點
我怎麼能讓自己在最後一刻迷失了方向
你說用"心"就可以消消氣
但是對於被你歸類為木頭人的我而言

還真是抽象

如果
在這方面
我也少幾條神經就好了
我就不用這麼在意
在意那說不定只是對方無心的
一句話
不過
我還是會試著去體會
你告訴我的
這些道理

不能讓一粒老鼠屎
在最後一刻壞了我煮了一年的這鍋粥
尤其是
我不能原諒
我被自己的懦弱給打敗



在家我是一條龍
在校我是可憐蟲
現在開始
每天上班前
一定要大聲告訴自己
我可是
天不怕地不怕的"老大"阿

我是老大
老大是我....

----我是分隔線------
老大專用小囉囉註解:
沒錯
老大就是妳啊
不過只是在我面前的老大
希望老大不要忘了自己的使命

拯救小朋友於水深火熱的台灣教育
發揚勤教而不疲累的正宗老師精神
鞏固老大在台灣腐敗教育界的地位

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夕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