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5月29日(六)
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因為
台北市聯合教師甄試
我一共花了五個半小時才報完名
不但我的淡水之旅沒了
就連五分埔的美夢也宣告幻滅
天阿
我站了五個多小時耶
我的腿在抖
還差一點又貧血昏倒
早知道就把報名費八百省下來去吃晶華下午茶
當當貴婦人
總比在這裡受苦受難當人龍來的好
我的心在淌血
由此可見一般

我的號碼排是1795號
排了五小時的隊不是真的輪到我
我是搭上579號同學的順風車
才能在五個半小時後完成報名手續
如果真的沒遇到貴人相助
我看半夜兩點也輪不到我報名吧

你說的對
我一直遇到貴人
我的朋友真的都是好人
所以一直在狀況外的我
才得以苟延殘喘活至今日

你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伸出了你的雙手

即使教甄再怎麼難考
我還是想當孩子生命中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