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哭了
因為小囉囉我的耍脾氣
老大第一次在我面前哭
不知道該拍照紀念
還是心疼老大

昨天忽然耐心不見
看著電影卻生著悶氣
之前還可以忍耐木頭老大
而此時卻對老大失去了耐心

或許我是喜歡互動的方式
對於木頭真的有很多意見想反映
只是不想讓老大徒增太多困擾
就這樣
我爆發了第一次的不耐煩

但老大主動的接觸我
讓我好過了一些些
只是接下來的劇本
卻讓老大掉眼淚

老大叫我不要上車
我也順勢做了要走的動作
還把安全帽掛回車上
看著老大呆掉的眼神
我知道老大很驚訝
趕緊跟她說開玩笑的
只是事情已發生變成進行式
老大掉下了眼淚

對不起
我傷害了妳真的很脆弱的心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

只是
我不是很完美
也有想發脾氣的時候

另外
交朋友真的要謹慎
妳沒看妳的好朋友們
都建議要我忍耐啊
這些好友真的是妳好友

感謝大家給我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