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照例應該是要吃粽子的
結果
我們破了減肥的戒
中午去吃燒烤吃到飽
吃到三點多才停
而且飽到晚餐啥都吃不下
所以我看應該說是吃到吐還差不多

端午節
照例應該是要看划龍舟的
結果
我們跑到寵物店
去看哈姆太郎
看呀看的
就給他買了兩隻老公公鼠回家
我的媽阿
你有兩隻哈士奇
我有兩隻笨啾啾
現在又來兩隻笨ㄐㄐ
不知道他們聚在一起會怎樣
應該是天翻地覆吧
飛的飛(笨啾啾)
叫的叫(笨狗)
鑽的鑽(笨ㄐㄐ)
逃的逃(應該是我吧)

加上我大弟的笨喵喵
還有台中一隻笨啾啾
和現在依然在我家裡逍遙法外尚未落網的超大牌老鼠
我看差不多
已經可以開一間動物園了....


(BY很想去買兩隻小鸚鵡的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