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
在某一方面來說

我也是一個苟且偷生的人
在另一方面來說

活了26個年頭
我堪稱一路順遂
大學生涯
順利考上了教育學程
兼了三份輕鬆又錢多的工作
網路拍賣也做的有聲有色
以一個大學生來說
生活不虞匱乏還頗為享受

照理說
現在的我應該算是在人生的低潮
我沒有工作
也考不上正式老師
可是我卻從來沒有為任何一次落榜掉過淚
實在很想問自己是怎麼了
難道真的已經麻痺了嗎

不是的
我還沒麻痺
我只是選擇性落淚
我很愛哭
但是我不會為失敗落淚
尤其是在我不茍同的制度下
我說過
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

其實應該說我看的很開
對於教師甄試
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所以
我不難過

開始懂事以後
我始終認為
人生處處是轉機
或許這次的失敗
就是我開始實現安親班計畫的第一歩
就像我在人生的低潮
遇到了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