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六字頭
你小時候一定在甘仔店玩過一種機器
就是投一塊進去
等一下出口就會掉出一大堆有包米香的巧克力
技術好一點的在打開蓋子那一剎那就可以全部接住
技術爛一點的就等著在地上一顆顆撿回它們

我一直到大學不知道幾年級
才知道那種東西現在叫扭蛋
日本人就是這樣"有聊"
不能選圖案只能靠運氣
看看掉下來的到底是什麼

我很少看到扭蛋機會發瘋的
這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在碧潭的7-11
為了要得到全組的超可愛企鵝家族磁鐵(pingu)
我發了瘋似的在便利商店門口大吼大叫
(因為我連續投到兩個一樣的圖案)
還好我同學很理性的告訴我
叫我去跟店員講講看
請他用鑰匙打開扭蛋機讓我換一整組不重複的圖案
幸好是非假日店裡沒啥客人
所以店長破天荒的打開讓我換了一整組

昨天和胖子去101
(我真的變台北俗了,全世界祇剩我沒去過101而已)
在玩具區發現了超多台扭蛋機
竟然竟然竟然竟然竟然讓我看到了紅豆麵包超人的磁鐵

胖子也同一時間在一堆扭蛋機堆裡找到了海賊王的扭蛋機
我們兩就各自在扭蛋機前讚嘆
我拉著胖子去找店員詢問可不可以打開讓我買一整組
他就很殘忍的回答我說不行
身為一個胖妹
我也有自知知明的滾了
嗚阿...
這下只有寥落去
用錢跟他拼了>"<

胖子先幫我換了一百塊
加上先前皮包裡的兩個十元
我連續投了四個
還很興奮的大喊
"真的四個都不一樣耶"
我轉過去跟胖子比一個勝利的手勢
還很大聲的說
"再去幫我換^^"
誰知道那隻胖烏鴉冷冷的丟下一句話
"你不要烏鴉嘴喔..."

結果
我就真的開始走楣運了
為了得到最可愛的小病毒和細菌人
我投紅了雙眼
可是我要的就一直不掉下來
反而掉了一堆果醬爺爺和那隻死狗
我乾脆坐在地上吶喊
(旁邊的小朋友一定以為我是瘋子)
最後
我一共貢獻了五百塊
整套十隻
我只剩下主角紅豆麵包超人沒有而已

統計結果
我一共有五個果醬爺爺
四個笨狗
四個蠟筆人
其他各一
五百塊裡面有一半是重複的
我內心的傷痛
由此可見一般


北海道的扭蛋機
等等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