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這是胖子最近的口頭禪

不過大家千萬不要誤會
那是因為他真的很自導自演
所以他每天都會有很多你乾脆想一槍斃了他的台詞出現
這句出現最多次
所以我統稱他為"劉文聰接班人症候群"

我的電腦有遺傳性掛點症
動不動就會出現胖子口中的"不明掛點原因"
他會先給我一個白眼
然後就說
"沒有我妳怎麼辦?"

我的東西常常莫名其妙不見
因為我個人的習慣是用嘴巴找
而不是用眼睛找
所以他依然後給我一個白眼
然後就說
"沒有我妳怎麼辦?"

對對對
最好是我沒有你就活不下去
神阿
請讓我大喊一聲
"有了胖子我怎麼辦?"
他害我一直吃
他害我一直睡
他還害我不用煮飯洗衣做家事
並且一直催眠我吃胖一點比較可愛
"媽阿,我到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