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是本校49週年校慶
大隊接力
是今天的重頭戲

從比賽之前很久很久
他們就開始緊張的哇哇大叫
加上之前和別班比賽
我們都是墊底的
所以他們也慌了手腳

由於其他年級都只有五班
五年級有六班
所以他們備感壓力
我也只能叫他們不要緊張深呼吸

比賽前
我們換上了白色背心
我還是不忘瘋狂的按下快門
只為留著他們手抖腿軟但依然強顏歡笑的那一刻

不過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結果最緊張的是我
我瘋狂尖叫並按著快門
整個場地又跳又叫
沒錯
因為我們班從頭到尾都幾乎是領先第一
而且還是瘋狂遙遙領先
有兩次從第二追到第一的
都是女生飛毛腿
小朋友都說我發瘋了
一旁的家長也看到了老師失控的一面

我就是這樣長大的嘛
所以我媽都說我是"激動戰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