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死我
我的死人手和死人腳又重現江湖
就在我上完廁所以後

趁著那群惡魔去上英文科任的時間
我悠閒的走到廁所去解放
結束之後
我站在洗手台前面發呆

幹麻發呆?
那是因為我在考慮要不要洗手阿
沒錯
這是一種天人交戰的局面
考驗著我的良心
也考驗著道德的勇氣
更考驗著陳老師的形象

可是
管他的
又沒人看到
我的手只要一碰到冰水
包准一個小時之內無法回覆正常
我不想變死人阿

可是
我剛剛又不是普通的小解放
是規模大一點的那種
嗚嗚嗚
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老師

結果
我還是洗了
所以我現在很痛苦
我到處找杯子裝熱水保暖
冷了再去辦公室裝

我真的有洗喔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