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來寫我和死胖的相遇過程
不知道會不會太遲
不過沒關係
我知道各位看官您們還是會笑納的

話說我一個人可憐兮兮的在世新大學延畢兩年修教育學程
延畢第二年的那一年收到學校新改版的成績單
上面寫著:公共傳播學系廣告組六年甲班陳X君
靠勒
好不容易說服自己把這個"延"字當作"研"來看
結果新版成績單竟然大言不慚的告訴我我已經六年級了
有沒有搞錯阿
我唸的是大學不是第二個小學耶

在校園內已經沒有人可以再讓我叫學長學姊了
我同學睿穎看不下去我一天到晚瘋狂打工賺錢的生活
(我大學沒有聯誼過沒有參加過舞會也沒有去過班遊
就是瘋狂的去各大安親班上作文和正音班賺錢)
就叫我上雅虎交友去認識一些男的
我一開始一點動力都沒有
因為我始終覺得網路上面沒好貨
要馬不是胖子不然就是變態人士
(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沒有錯,所以我真的遇到一個變態的胖子)
後來是她的諄諄教誨以及緊迫盯人
我才勉強去申請了一個

一堆留言和簽名
我很少回的
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和陌生人聊天
更何況也不知道要說啥
所以我上交有幾乎都在看別人的日記
因此沒有寫日記的人我一律不想理

不知道哪一天
我的隨機配對出現了一隻可愛的狗和一個大頭
我點下去一看
這人還滿三八的
那一陣子剛好快過年
他除了和那隻笨狗要一起去塔塔加看星星之外
還把他的狗帶去結扎
然後在日記裡面寫一堆543有的沒的

我猜他應該是個搞笑份子
因為我竟然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