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不爽
因為那個心理變態的陳X明一打電話來又狂罵人
說我桃園的房間鎖著他進不去
是不是藏了不可見人的東西
叫我有種不要鎖或是全部搬光不要放在他家


最好那是你家
不過要說是你家也是可以
因為那是被你破壞殆盡的家
因為你當時的荒唐
連續搞大了女秘書的肚子三次
還痛毆老媽逼他簽離婚協議書
所以我從小就活在家暴陰影之下
我們一家六個人也因此分住在五個不同的地方

最好是我們生出來都是要給你欺負
講話大聲沒有什麼了不起
跟你姓我才覺得很丟臉
生在這個家也是我上輩子做了太多的壞事

從我國小二年級你就搞外遇
一直到我24歲了
你還是要生下一個可以當我兒子的小孩當你兒子
當我26歲的時候
你去大陸還包了一個跟我一樣大的二奶
真不知你的廉恥在哪裡

我想一定是你的心理有問題
所以你瞧不起當國小老師的我
還說我沒出息
最好是你到處拈花惹草一生增產報國
國家還會頒獎狀給你

我才不管你是誰
生我沒有什麼了不起
完全沒有盡到一個父親應盡的責任
我只替你感到悲哀
不知道為何你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的教訓我
瞧不起我的工作
看不慣我做的事

今天胖子親眼目睹我破口大罵
而且還是像機關槍一樣掃射
不知道他有沒有嚇傻

反正你包二奶的證據和照片都在我手上
走著瞧



三字經三字經
三字經三字經
三字經三字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