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坐在窗邊一邊享受美景
一邊享用早餐
雖然隔著一層玻璃
我感受不到外面的溫度
可是窗外的美景
已經讓我精神百倍

我每天早餐都吃很飽
因為趕行程所以中午往往會拖到一點多才吃

日本人每天早餐都會吃味增湯
是他們不變的定律
他們很注重國民的健康
所以新聞報導很多都在教國民養生
而不是告訴他們哪裡又有搶案或殺人犯

我是念公共傳播出身的
所以知道傳播的功與過
加上之前胖子吃到蟑螂羊羹被媒體炒作
我已經快對媒體心灰意冷

日本人從每一天的早晨就開始養生
所以他們吃味增湯
日本人犯錯會先檢討自己
所以他們總是將"思咪媽ㄙㄟ"掛在嘴邊
日本人做事很負責
所以他們從戰後三十年就成為世界強國之一

期待台灣能在這方面向他們看齊
就從今天的早晨開始
^^


吃早餐的時候
胖子一直覺的穿情侶裝讓他全身過敏
也很不對勁

本來我很高興
直到看到一對新婚夫妻穿了第二套情侶裝出場
我對胖子說
"媽阿,他們穿第二套了而且連鞋子都一樣耶"

這位死胖子
老大我國中的班服
只穿過運動會那一次就給我弟拿去當睡衣了
大學也從來沒穿過一次班服
就直接拿去舊衣回收箱
難得我想和別人穿一樣
你竟然還敢嫌東嫌西
幸好老天有眼
這一套的XL還可以包住你龐大的身軀
不然可能再過沒多久
你老兄就買不到衣服穿了勒


吃完早餐後
我們前往洞爺湖畔照相

因為咱們兩今天是穿情侶裝
好歹也要把衣服亮亮相
所以只好裝神勇的不穿外套下車拍照

大約十分鐘左右
我的耳朵就沒有知覺了
所以只好上車去拿我的全副武裝

這個湖很寧靜
也很遼闊
大到你花上一天的時間
也不肯相信這是一個湖而不是海

就好像交大隨便一個湖
就比世新整個校地還要大了一樣
所以我一直認為世新是公園
而不是大學

真是可憐我這老頭
在裡面散步了整整六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