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誠實的好國民
更是個不挑食的好孩子
看到我這副模樣
不是我在演戲
就代表這食物真的是超難吃

我不習慣吃正餐的時候吃冰冷的食物
(蝦子例外)
我不喜歡在吃正餐的時候吃甜的食物
他放了三個和菓子和兩個小甜點蛋糕
半隻螃蟹我懶的剝來吃
生魚片我不敢吃
唯一能吃的熱湯裡有我吃了可能會過敏的鮭魚肉
媽阿
所以我只好吃一堆白飯
配那一鍋熱湯

結果晚上洗好澡我還真的開始過敏
嗚嗚嗚


吃完超難吃晚餐之後
我們在飯店內到處晃晃
發現一堆扭蛋機和夾娃娃機
於是我又開始和新一代的紅豆麵包超人的扭蛋機火拼
不小心又扭紅了眼
扭了快要二十顆
就是扭不到我要的小病毒

後來發現飯店內有一個室內游泳池
還有很多滑水道
看起來好像關門了
但是裡面有兩個人在游
於是我和胖子就推開門走進去
果然有一個工作人員向我們走來
胖子這時又開始用破爛英文問他
"Can we swim?"
誰知工作人員一聽到英文就開始狗臉
然後想了一下就用雙手比一個大叉叉
(還配音"ㄣ"耶)
這位先生,你以為你在上節目嗎?

胖子立刻用狗臉回應他
並且用手指著在游泳的那兩個人
還露出一個可疑的表情
但是工作人員還是說關門了不行

機車勒
一定是你們的員工自己在玩
>"<

所以我們兩個回房間換回衣服
想到外面去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