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胃破洞
胖子從今天早上也開始實施早餐吃到飽政策

白飯加牛楠醬料
胖子一口氣就幹掉五碗
我發誓我只吃一碗


今天我們要離開北海道
搭乘青函海底電車到本州島東北方的青山
(青山到涵館)

在車站的時候意外的發現了這個祈福看板
所以我和胖子都有在上面簽名留念


我們搭乘的是8:48的特急白鳥14號
日本人的火車票有兩張
一張是買噴射的票
一張是買座位的票
所以他們有分自由席和指定席
自由席就是沒有買座位所以比較便宜
但是如果有空位你就可以坐
指定席就是有買座位的車廂


說到這裡
我一定要告訴我各位親愛的朋友和讀者
在台灣買火車票
自強號除外
只要沒有座位都可以打八折
但是售票人員不會主動告知
所以你一定要據理力爭
不要讓自己又吃了悶虧

一路上
我和一位楊媽媽一起坐
她也是一位老師
而且已經退休20幾年了
她和當將軍的先生都退休之後
到處遊山玩水
我聽了真的是好羨幕
她也告訴我很多教學的方法和她的旅遊經驗
我的眼眶又開始有一點紅紅的.......


後來車長檢查完票之後
我和胖子就開始跑到後面的車廂去看看
挖哩勒
後面的自由席車廂空得要命
而且空氣比較新鮮
所以我們就隨便坐下
誰知道這時車長進來查票了
挖哩勒
日本人查票很嚴格耶
這下要怎麼解釋?
還好我有隨身帶著車票
所以給車長看一下剛剛蓋過的印章就OK
但是胖子這下可麻煩了
機哩瓜拉加上比手畫腳解釋了一堆
他一定是快被我們搞瘋了
所以最後就放我們一馬
我們根本是倉皇而逃
乖乖的回到第一車廂去坐好


海底隧道列車最有名的是小叮噹列車
可是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們不會這麼好運坐到那一台
一直到列車進入海底我才知道
這隧道不是透明的海底隧道
而是黑色看不見外面的海底隧道
真的是好失望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