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終於又出現了
只不過他是死人臉
因為他不喜歡照相

這裡是十和田湖旁邊的一個冰屋
愛思基摩人真是絕頂聰明
這屋子裡真的是一點也不冷而且很溫暖耶
我還是不懂這其中的原理


阿......
怎麼又來一張這麼粗魯的動作...

說實在話
其實我也是身不由己
因為我從小就是破壞王
如果你還記得我的澎湖之旅
在一個古蹟把人家的造景玻璃球硬生生給拔起來
http://kico.myweb.hinet.net/ph-0602.htm
你現在應該可以體諒
我只是"輕輕"把我的玉腳給擺在玻璃球上面....

不知道這樣解釋
有沒有越描越黑.....


嘿嘿
這張是我偷拍的
可是老大我很滿意
因為這張看起來很幸福阿
^^

女生叫做湘雯66年次
男生叫做偉成67年次
他們兩都是各自朋友圈之中最早結婚的
所以我要起立幫他們鼓掌

各位來賓
請掌聲鼓勵
也祝他們永遠幸福唷
^^


鐵達尼紅極一時
記得那時候還有傳言說要拍第二集
說啥咪傑克沒死
後來被一艘船救起
然後他們又在什麼鬼地方重逢.....
真是夠了

我這麼會演
那還不如找我去拍"銅"達尼
搞不好還比較賣座


難得在一片白雪中
我看到了一片藍
不知道為何
就是很喜歡這一幅畫面


這麼冷的天氣
天鵝還是游的那樣優雅

來北海道就是要泡湯
可是因為剛好遇到生理期
還有我不習慣脫光去跟一群女人泡湯
加上前三天為了不血染大眾池
所以我都沒去泡美人湯

今天和大家都比較熟了
加上生理期終於結束
所以晚餐的時後候
我和幾個也是六年級的女生約好晚一點一起來泡湯
(其實我是被臭罵才去的,因為大家都說來北海道不泡湯時在是太浪費了)

胖子一直說不想泡
所以他就自個自在房間看電視


一開始很尷尬
畢竟我現在是個沒有腰身的胖子
但是最後還是豁出去脫了
反正霧氣這麼大
也看沒有很清楚
你有的我都有
我有的你也有

大家邊泡邊聊天
天空還慢慢的飄下了白雪

不知道該如何描述這種感覺
而且她們說這一間飯店的露天溫泉是這幾天中最棒的


這一泡就泡了好久
泡到後來我坐在石頭上
成千上萬的雪飄到我身上瞬間融化
我差點就不想回去了
呵呵


回到房間
胖子果然睡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