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小岩井農場
重點不是它的景色
重點是我

為何是我呢
請大家注意
本大爺我已經"超脫"
在零下好幾度的氣溫中不必穿大外套了
而後面的這一群
就是真正的人類ㄚ
哈哈哈


小岩井農場裡面的販賣部
放眼望去都是羊ㄇㄟㄇㄟ
我很興奮的要買一個超可愛小羊手偶
這時69年次的老師過來說
"妳要買來引起學習動機唷,可是我覺得那個帽子效果更好耶"
"妳戴著上課小鬼應該會目不轉睛看著你吧"

哈哈
可愛是可愛
可是最後我還是選擇買手偶
雖然我爆炸頭已經戴著上課過了
但是如果要買這頂帽子
最好是搭配羊尾巴造型的圍裙一起買
不過礙於經費有限
我還是不要亂發瘋比較好

沒想到我這個大頭還有SIZE可以戴
真是感謝老天爺阿


這一隻也好可愛
每一隻都好可愛
反正照相不用錢
死胖子
快一點
幫我多照幾張啦

幸好我不屬羊
(差一點就屬羊了)
不然我一定買到扛不回家
^^

面對集合時間逐漸逼近
我只能說
這一間店
是我這次來日本
唯一真正有血拼感覺的店
但是我也沒買多少
差不多三千日幣而已

一不注意
胖子竟然偷偷給我買了一個草莓冰淇淋
不過搶來吃了一口之後絕得超好吃
看在他只吃沒幾口就被我搶走的份上
我就原諒他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