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雨終於停了
調整好心情
埋葬了兩隻小鳥
我們才去吃晚餐

胖子一路上都在學死胖子點頭的動作
看的我很難過
也知道他的不捨

吃飽後
我們忍不住跑到東大路上的鳥店去
看阿看
最後還是又買了白文鳥
而且是四隻
為什麼一口氣買四隻?
因為我邊挑邊抱起來看
抱起來就捨不得放下了

胖子本來想要再買玄鳳
可是沒有和死胖子一樣的黃化玄鳳
只有黑身體黃色頭的
所以最後我們一口氣挑了四隻活蹦亂跳的文鳥
也是我第一次養黑文鳥
看來這下他的名字非"細菌人"莫屬


這樣冷的天氣
我們還買了燈泡幫他們保溫



我不是喜新厭舊
我只是希望
以我喜歡鳥的心情
來對待每一隻和我有緣的小鳥
不論你們現在在哪裡
在天堂
在我心裡
在我身旁
我的肩膀
永遠會留一個位置給你
^^

過去式...
現在式....
未來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