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讓他們野餐
但是要先在教室做好食物
過程實在是很噁心
不知道他們最後全部吃個精光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忘了帶刀
吐司切邊怎麼辦?
別擔心
他們立刻用手撕開給你看
麵包不夠怎麼辦?
沒關係
他們立刻把材料當零食吃光光
當作沒麵包不夠這一回事
做壽司沒帶竹簾捲怎麼辦
別煩惱
他們就是有辦法把他捲起來
鬆餅卡在鬆餅機裡面拿不出來怎麼辦?
不要怕
他們就現挖現吃啦
完全不用你擔心
當然
全班也完全處於瘋狂的狀態




拍了幾張可怕的三明治
我想我可能近期內都不會想要吃美而美的早餐


這捲壽司裡面只有白飯和一條小黃瓜
老師非常感謝你們想要請我吃的好意
但是我心領了
我非常樂意陪你們這一張相聊表心意
但是千萬不要請我吃阿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