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只要有人看見我
就是問我
『你身體最近不好唷』
『最近很明顯越來越穩重唷』


我也感覺身體怪怪的
以前不會像這樣吹氣般快速膨脹
又明顯的增肥

有人懷疑是內分泌失調
因為壓力過大

講一講我還蠻認同的
因為我並非每天大吃大喝
也沒有嚴重懶惰
肥胖不可能一瞬間就跟吹氣一樣

看到我的人都建議去醫院瞧瞧

說到我的壓力
真的最近很大
有多大
大概就跟一個足球場一樣大

工作
考試
家人

越來越大
越積越重

在過一陣子
我可能會自體爆炸

大腸小腸直腸十二直腸會掛在巷口阿伯的曬衣架
心臟肺臟胰臟會飛到電線桿上被麻雀啄
腦漿血漿鼻涕尿液糞便會噴在馬路上的商店玻璃
有誰知道可以調理身體的藥方 難道 我要開始禁女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