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很久沒有出場了
不能讓兩隻笨狗專美於前
所以我最近要來趕拍啾啾最新寫真集

臭啾的一天有幾個步驟
一早我起床去上廁所順便叫他們起床(是我叫他們不是他們叫我唷)
下班回來幫他們放洗澡水
等他們洗好澡在放他們出來玩
晚上上網在抓臭啾或是陳阿扁進房間決鬥
(牠們兩個竟然喜歡站在同一個地方,真是死對頭阿)


最近他們都在掉毛
所以有幾隻陸續在禿頭
小黑也在轉大鳥
之前是黑嘴變紅嘴
現在則是灰頭變黑頭


現在要他們在全部乖乖站在一起拍照
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他們翅膀長硬了
也會開始吵架了
其中最苦命的是小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顏色跟人家不一樣
所以白文鳥都會兇他
以前最喜歡洗澡的小黑
只要我一放洗澡盆進去就會第一個跳進去玩水
但是現在都會被其他兇到站在後面乖乖排隊
偶爾忍不住插對跳進去
就只有被海扁的份

小黑阿小黑
我猜你一定是個好好先生
不過千萬不要太懦弱
因為黑色的文鳥才是原始的野生文鳥喔
只是不知道為何後來培育出來的白色品種會反攻

小黑
下次誰欺負你
我就把他抓起來敲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