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渼前幾天跟胖子說
here雜誌在徵狗微笑的照片
所以今天我們專程去便利商店翻雜誌
然後用我們已經快要退化的智商
很努力的背下網址和一堆詳細資料
這樣
我們又可以省下一百塊去買東西吃了(羞)

coco是微笑界的天后
是不可否認的
但是由於偏心的胖子心中只有笨狗KIMO
所以他竟然把coco的參賽權讓給我
就算KIMO這隻面無表情的笨狗一點希望也沒有
他還是選照片選的很開心

因此一不做二不休
乾脆選了垂死的微笑這一張寄去搞笑


我除了附上我的資料和COCO的資料以外
我還寫了一首詩附在MAIL後面:
coco coco得第一
改天帶妳到台北去看戲
看什麼戲
看你媽媽領獎金


金包銀


銀光筆


比微笑


笑第一
我是妳的陳X君
天天讓妳得冠軍


COCO
妳一定會贏的
得獎者可以到台北拍攝雜誌封面照片
你應該要知道
這是愛趴趴走還離家出走的你
的夢幻之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