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去北海道買的牛奶糖
雖然是灰色的看起來頗噁
但是余校長就是有辦法把他吃成很好吃的樣子

放假的前幾天
我只要騎車出去
不管是去加油或是去大潤發買東西
我一定會故意從他爸爸的彩卷行前面經過
看看這小胖子有沒有在裡面
幸好都有在
沒有給我亂跑

其實我真的沒有戀童癖
因為我很怕這小子給我忘記他答應7/8開始五天要幫我"顧啾啾"這件事
(嘿嘿嘿,我又要出國去玩啦^^)
所以我一定要確定他都會在店裡
明天我才好把三籠共六隻鳥送到他爸的店裡給他點收


好啦好啦
我承認
除了怕你忘記七號晚上要在店裡等我拿啾啾給你之外
也很想念你的大肚子
和可愛的你


但是我還是要強調
我沒有戀童癖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