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個行程是金氏紀錄珍寶苑
這裡有泰國最多的珠寶
導遊一質強調來這裡就要買一些寶石(尤其是黃寶石)

我們一開始就被叫進去一間放映室看影片
接著參觀一下他們製作寶石的摩製過程之後

接下來就要踏進"令人睜不開眼"的珠寶販售區了

從踏進珠寶販售區開始
就一直有小姐"形影不離"的跟著你
媽啊
我們五個年輕人對這些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所以就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跑到珠寶區外面的禮品區去逛
當我們停下腳步駐足的那一刻
是站在明信片架前

沒辦法
我們這些窮人只能買明信片
是沒有辦法符合導遊可以A錢的標準的
但是最誇張的是
我們都已經站在明信片架前了
那幾個小姐竟然還是站在我們後面
是怎樣
你們乾脆拿把大刀架在我們的脖子上逼我們花錢好了
>"<



這死沒良心的導遊也真是夠猛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接著把我們帶去免稅商品店楷油

他還一直強調裡面有賣BURBERRY的泰國廠"真品"
我手上拿的集點卡集滿三千快就可以參加抽獎
(事實上只要在這裡買滿一千塊他就可以抽成50元)
裡面賣最多得就是皮夾皮包
包括了珍珠魚皮和鱷魚皮等等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珍珠魚皮

珍珠魚顧名思義
就是在魚的背上有幾顆像珍珠的東西
所以每一隻魚做成的珍珠魚皮皮夾上面的圖案或多或少會有些不一樣

房老師很認真的在這裡敗了一個皮夾
我這時突然驚覺
媽阿
只要是買東西的景點好像都停留一個多小時以上ㄟ

真是令人無言以對阿!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所以今天的第三個景點一樣是要"買買買"的------腰果工廠

腰果真的很好吃
所以這下我和胖子整個精神都來了
因為這裡可以瘋狂的試吃:巧克力腰果.原味腰果.麻辣腰果.芝麻腰果.蜂蜜腰果...等等
嘿嘿
不過最後我一包都沒買
因為肥子陳老師我還不想爆炸胖死阿!

腰果原來是長這樣喔

這是腰果樹

好神奇喔
怎麼跟我吃的腰果長的都不一樣?

今天我一毛都沒花
真是毀了我血拼女王的封號阿
另外
喜歡吃腰果不一定要殺到普吉島來
跟大家報告一個可以免費吃腰果的地點
那就是"大潤發"啦
阿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